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二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二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二十】 標籤:雪孩作文 猜謎語作文 謎語作文 二十年後作文

真相大白 

  雪孩子和奇奇還處在疑惑之中,“雪孩子,是我幫助你殺了這隻狼。”突然,一個聲音傳過來,使雪孩子如夢蘇醒。雪孩子和奇奇抬頭一望,原來是小仙女。“小仙女!”意想不到的他們大失一驚,看見小仙女遠遠的站在那兒,急忙跑過去,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和小仙女高興的攀談起來。 

  說著說著,他們說起了主題。“哎,小仙女,你說是你殺死了這隻狼,可我也沒見任何血跡啊?”雪孩子把心中藏了很久的疑惑說了出來。 

  “那是因為,我使用魔法棒的魔法,才導致它昏過去了。”小仙女解釋道。 

  “哦!”雪孩子和奇奇恍然大悟。 

  雪孩子和奇奇隨着小仙女邊走邊各自聊着自己的經歷。聊着聊着,雪孩子和奇奇不經意地說起了他和奇奇闖三關的經歷,越說越有勁。“小仙女,你說那隻梅花鹿這麼會有魔法呢?這也太奇怪了。”雪孩子想起了他心中一直想不通,也沒好意思問的那個問題,直到遇到小仙女,他才說出來。 

  聽着聽着,小仙女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這時,雪孩子奇怪的問道:“小仙女,你笑什麼啊?我說錯了嗎?” 

  “是啊,小仙女,你快說啊。”奇奇也想知道原因了。 

  “因為……。”小仙女稍作停頓了一會兒,看着雪孩子和奇奇那急切想知道原因的樣子,小仙女笑得更歡了,但還是把答案一口氣說了出來:“因為我就是那隻梅花鹿啊!哈哈哈……。” 

  “啊,你竟是那隻梅花鹿,為啥不早說啊?”雪孩子和奇奇像受了大委屈似的,埋怨地說道。 

  “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小仙女為自己解釋道:“我變成梅花鹿擋你們的路,是為了考驗你們,這一路上,你們也應該看到了,尤其是在動物國,危險重重,時時刻刻都不能鬆懈。我設計的那一關,已經讓雪孩子明白了這個道理,我也就放心了。但是,雪孩子,你只有智力,沒有武力,是闖不了動物國這關的,所以,從現在起,我要和你一起同行,一起挑戰,打敗我的後母。” 

  “太好了,小仙女,我們終於能和你在一起了!”奇奇和雪孩子的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可高興不久,他們又恢復了神態,低着頭,慚愧的說:“小仙女,對不起,我們誤會你了。” 

  誰知,小仙女滿不在乎地說:“沒關係的,都已經過去了,就別再在乎了,我們應該勇往直前,繼續向前走,最終迎接我們的,還是雨後初晴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二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