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四】 標籤:雪孩作文 猜謎語作文 謎語作文 孩子作文

雪孩子巧遇小仙女 

  黎明到了,“唧唧喳喳”的鳥叫聲打破了清晨的寂靜。窗外有一個漆黑的人影,原來是雪孩子,他背起一個小包袱,在無人的夜裡悄悄逃跑了。 

  天漸漸亮了,雪孩子走不動了,他坐在小路邊,直喘粗氣。突然,草叢邊有動靜。雪孩子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白兔,它左腿受了點兒傷,鮮血直流着。小白兔呆在那裡一動不動,快要奄奄一息了。 

  雪孩子見它躺在那裡,便起了憐憫之心,他把小白兔抱在懷裡,給它把傷包紮好,還給它找來一些食物,精心照顧那隻小白兔。 

  “謝謝你,雪孩子。”那隻小白兔傷漸漸好了,它突然對雪孩子說了話。 

  雪孩子被嚇了一大跳,連忙問小白兔,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小白兔莞爾一笑,對雪孩子說, 

  “在‘愚蠢國’,又有誰不認識你呢?” 

  雪孩子更疑惑了,對小白兔說, 

  “那你怎麼會開口說話呢?” 

  小白兔對雪孩子解釋道:“其實,我是一位小仙女,我的後母,也就是你準備要去找的女巫,在皇宮裡,我忍受不了她的種種行為,只能逃出來,化身為一隻小白兔,可沒想到,被一位獵人射中,幸好我跑得快,否則後果難以想象。” 

  雪孩子明白了,不住地點頭,他眼睛一轉,對小白兔說:“哦,那你能不能變成小仙女讓我看看,我從沒見過仙女長什麼模樣?” 

  小仙女為了報答雪孩子的救命之恩,他答應雪孩子。 

  小白兔一念她口中的咒語,一瞬間,空中出現了一位小仙女。她頭戴一頂小仙帽,尖尖的帽子上還頂着一個紫色的小絨球 ,身穿一身紫色的花瓣裙,腳穿一雙華麗的小尖靴。雪孩子見了,嘴巴張得可以吃掉一座山了。 

  過了許久,雪孩子才想到自己的目的,他向小仙女道別,想去找女巫,誰知,小仙女叫住了他。 

  “小仙女,難道你也要跟我作對嗎?”雪孩子問道。 

  小仙女急忙解釋道:“不,不是的,我是想告訴你,你這樣單槍匹馬,是打不敗我後母的。” 

  雪孩子充滿信心的對小仙女說:“我知道,但是我想,既然上天讓我變成了聰明人,說明它一定會幫我的。” 

  聽了雪孩子的話,小仙女肯定的說:“對,我就是來幫助你的。” 

  雪孩子聽了,更加疑惑了,他對小仙女的肯定驚訝不已:“難道你要和你母親做對?” 

  “對。”小仙女斬釘截鐵的回答了雪孩子。 

  小仙女的回答令雪孩子很詫異,小仙女看了看雪孩子,知道了雪孩子在想什麼,於是,對他解釋道:“雖然她是我的母親,但我要以大局為重,她為了自身的利益,竟然做出這種事,現在,她已經無可救藥了,所以,我只能大義滅親,只有這樣,才能救出更多的人!” 

  小仙女的回答令雪孩子很欽佩,他也贊成小仙女這樣做。 

  雪孩子很感謝小仙女對他的支持,可一轉眼,小仙女臉上又沒了笑容,愁眉苦臉的。雪孩子問她怎麼了,小仙女說:“我母親已經知道你了,她非常憤怒,已安排了各種動物等着你的到來,雪孩子,你去后,一定要小心啊!” 

  “嗯,放心吧,我一定會打敗這女巫婆的。”雪孩子滿懷信心的答道。 

  聽了雪孩子的話,小仙女用手拍了拍雪孩子的肩膀,激動不已,她在心裡默默的支持他,預祝他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