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記着許多事,但隨着漸漸長大,有些事已慢慢地淡忘了,但有那麼一刻是讓我永遠難忘的……

  記得有一次隨媽媽逛街,無意中路過精品店,看見櫥窗中陳列着一個漂亮的水晶盒,水晶盒的蓋子翻開着,裡面站着個可愛的小公主在旋轉着跳舞,媽媽盯了好一會兒才離開,她對我說:“這水晶盒是媽媽小時候非常喜愛的東西!”

  記着媽媽的話,回到了家。我翻箱倒櫃尋找着以前的玩具,想拆玩具給媽媽做個水晶盒。可想想容易,做起來有困難。於是,請教了爸爸。我把水晶盒的樣子告訴了爸爸,爸爸幫我參謀需要哪些材料來組裝,我們忙忙碌碌了好幾天,一個水晶盒總算成型了。

  媽媽的生日到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水晶盒裝進禮物包中,在吃晚飯時拿了出來,對媽媽說了聲:“媽媽,生日快樂!”媽媽以為是我買的禮物,笑着說:“兒子,給你媽媽買了什麼禮物?包裝的那麼好!”“你拆開不就知道了。”我故作神秘回答道。媽媽拆開后一驚,頓時愣住不說話了。我以為媽媽不喜歡,急着說道:“媽媽,這是我做的,爸爸也幫忙了,雖然不及買來的精緻漂亮,可這是我和爸爸的一番心意,我們做了好幾天,你看我的手上都起泡了!”媽媽眼中閃着淚光,一把抱住了我。“沒想到,兒子這麼懂媽媽,”媽媽擦了擦快要流下的淚水說,“你知道嗎?這是我這些年來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喚起了我對小時候的記憶。你讓媽媽又回到了童年,謝謝你,兒子!”媽媽捨不得放下,一直在旋轉着齒輪,聽着盒中發出動聽的音樂,只覺得媽媽好像回到了她的童年世界里了。

  這些記憶的片段總會不知不覺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想起平時嚴厲的媽媽,在看到水晶盒的那一刻喜極而泣的表情,我永遠不會忘記……

  初一:王一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