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我的13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13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小樹又增添了一圈年輪時,當小鳥又長了一簇羽毛時,生日蛋糕上又多了一支蠟燭時,我又長大了一歲,步入了13歲的門檻。走進了這個多夢的年齡。啊,13歲!充滿了幻想,充滿了希望,充滿了自尊,也伴隨着失敗與煩惱。 

  啊,13歲的我,雖已走出童年的夢幻,但仍惦記着童話中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雖已擺脫兒時的稚氣,但偶爾也會朝你調皮的擠眼一笑;雖已開始懂得嘗試人生,卻也像剛出生的孩子,用好奇的眼睛張望着這個世界。這就是我稚嫩的13歲。   

  啊,13歲的我,已不再像線上的風箏,在別人操縱下升降。我要掙脫那束縛的繩,像雄鷹一樣展翅雲霄。我幻想着去飄流大西洋,尋找海的浩蕩;渴望去熱帶的大森林,了解大自然的廣闊;希望去撒哈拉沙漠,領略大沙漠的風采;更願意到亞馬遜平原上高呼一聲:“我13歲了!”這就是我幻想的13歲。 

  啊,13歲的我,喜歡獨自在雨中漫步,體會充滿詩意的雨的氣息,喜歡夕陽西下那瞬間的輝煌,從自然中領悟人生的哲理。我學會了欣賞,欣賞那《藍色多瑙河》優美的旋律,似乎蕩舟於湛藍的水面。這就使我充滿詩意的13歲。 

  啊,13歲的我,常在書的海洋中遨遊。希望讀遍天下名著,飽覽巴爾扎克的《人間喜劇》,了解施奈恩筆下樑山好漢的行俠仗義,看到《高老頭》的最後悲慘結局,我為《項鏈》虛偽的主人而惋惜,圩堤更斯筆下的《霧都孤兒》而落淚,這就是我探索求知的13歲。 

  啊,13歲的我,也有失敗與煩惱,自尊與自強,在失敗面前低過頭,但又在希望中站起來。迷茫中的我不知所措,但我又找到了心中的路,他是13歲的路,是新生的路。在這條路上,我意識到13歲帶來的路絕不會是失敗,而是一種勇往直前的力量。這就使我滿懷希望的13歲。 

  啊,我的13歲,編織着我美妙的夢幻。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13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13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