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3歲,我還在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我還在哭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3歲,我還在哭泣。 

  這些年,我們一樣經過很多事,懵懵懂懂的我們把許多事情給深化了,同學愛變成某種心動的錯覺。梔子花開的日子,我們即將離別,不要再幼稚。 

  不知為什麼,我變得多愁善感,變得傷感,也許是因為那些事吧。因為那些心動的錯覺,給我帶來了不少的麻煩,而我失去了太多了。 

  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將自己鎖在沒有人懂的世界,在那個世界,我很自私,我不讓別知道自己哭了,不讓別人知道自己受傷了,僅管我已經傷痕纍纍。我並不是想當這些事的主角,我也想退出,可是它偏偏發生在我身上,我註定是系鈴人,可我沒有那麼大的能力去解鈴。也許曾經是美好的,仰望天空,低頭看,我還在圈內,也許跨一步我會失去朋友,可是不做決定,受傷的是自己。 

  兩種結果,我都不想要啊!好傻好天真。 

  這段時間,我心情因為一些事變得好糟糕,我看見了更多的是寂寞。許多朋友遭到挑撥離離我而去,我似乎再也找不到那中安全感了,越變越傷感。 

  有一天,我竟然看見了那幫和我很好的朋友居然和我的仇人站在一起指點我,那挑撥離間的人也把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也拉過去了。虛偽,兩個字竟然從我朋友口中出來。我知道,也許我做得太好,我的仇人看不慣,也許嫉妒蒙蔽了仇人的眼睛。 

  我崩潰了!我到底惹你們怎麼了?! 

  頭腦終於清醒了,外面還沒天亮,那個噩夢終於不見了。看着一間大大的房間里,只有一個靈魂,四面黑暗暗的,我害怕極了,我流淚了,留下了如此深的陰霾。 

  也許,沒有人能想到,一個13歲的女孩,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13歲,我還在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我還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