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可美麗了,還是個“優秀示範學校”。 

  下面就讓我介紹我們的學校吧!遠遠的在馬路上,你就能看見幾幢紅色的大樓,那就是我們的學校。你走到大門前就看看見“育才教育集團”幾個大字。只要你走進大門,就會看見許許多多的獎牌,比如“文明學校”、“實踐基地”、“最滿意學校”、“實驗學校”、“實驗學校”…… 

  接着讓我們走進大廳。一進大廳你就會發現金燦燦的獎盃正朝着你眨眼。那些運動員好像在笑盈盈的為自己的成就而鼓掌。接着你就會看見花壇,裡面的花彷彿是小孩的臉蛋兒。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嬌嫩、紅潤。那裡面凝結着同學們的心血。仔細的人還會發現柱子上掛着一些詩。那是中華行中的詩,我已經會背了幾首。還能幫助我們增大課外知識。我們走到一樓走廊會看見一些教育家的介紹,比如徐特立、陶行知、段力佩等等人。 

  接着我們來看二樓。二樓走廊上是關於古代教育家和他們留給我們的精神財富的。有我們熟悉的孔子、老子、孟子等。從中我還認識了一些我不熟悉的,比如茅盾、荀子,真是讓我耳目一新。 

  現在讓我們來看三樓吧。這裡面全是我們學校各種精彩活動的展示。有的是同學們的美術作品,有的是科技小組的活動展示,有的是快樂的體育活動剪影……我最喜歡的是科普宣傳欄里的汽車小隊。 

  下面讓我們來一覽同學們親自打造的櫥窗吧!比如說我們班吧。老師選出幾名繪畫精英,每個月都精心設計,認真布置,畫出的畫都栩栩如生。從一樓到五樓,一眼望去特別整齊美觀。這麼好的學校,怎能不評上“先進集體”呢? 

  還有操場牆壁上有了新西湖十一景。大家都知道新十景。那你知道新十一景是那嗎?那就是我們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