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險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之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探險之旅 

  今年寒假,我隨着爸媽來到了我朝思暮想的老家,打算呆上十幾天,這不正是讓我玩個痛快? 

  來到老家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探險。要探險,就必須先了解一下地形。由於有過上次回老家的經驗,所以我就再走幾步,逛幾下,就熟悉好了,為我今後的探險打好基礎。探險必定是要帶上幾個人的。所以我就將我以前的幾個好夥伴召集起來,聚了一聚,便開始了探險之旅。 

  鄉村就是好,空氣清新,綠草如茵。我們幾人決定尋找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源頭。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我時不時踩死幾隻螞蚱,時不時踢到幾朵紅花。有時還捉一隻螳螂來玩,玩膩了就把它用線吊在樹枝上讓它盪鞦韆。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個滿地稀泥的地方,把鞋都弄髒了。正當我們厭惡時,一條蛇突然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一呆,想叫又叫不出來,全身軟化。毛細孔不是張開了合不上,就是合上了張不開。嚇得鼻子只有出的氣而沒有進的氣了。一剎那間,就像原子彈穿過腦袋一樣可怕的想法在我腦子裡迅速產生。而我身旁的那傢伙他也毫不遜色,他發出的聲音只有古猿人才能發出的嚎叫聲,一聽就知道他也是個膽小鬼。就在我想着該怎麼辦時,突然覺得不對勁,我旁邊那傢伙發出嚎叫聲時,怎麼沒有看見那條蛇在動呢?是哪個高手使用了什麼獨門暗器才讓它無動於衷的嗎?另一個膽大的夥伴撿起一根樹枝小心翼翼的捅過去。咦,沒反應?他又捅了幾下,依舊沒反應。“哦……”他恍然大悟的說了一句。“怎麼了?”我們緊張地問道。“那是一張蛇皮,請諸位無須慌張。”吁,大家鬆了一口氣。我們慢慢湊過去看,生怕突然鑽出一條真蛇來。果然,那是一張花花綠綠的蛇皮,這下我們緊張不安的心完全放下來了。“這裡有蛇皮,那麼附近就很有可能有蛇。”大家剛放鬆的心一下又繃緊了,“怕什麼,我們就是來探險的,這點事阻止不了我們探險的腳步,不是嗎?”“對耶。”我們想了想,說。接着大家舒緩了心情之後又上路了。 

  過了許久,我們終於找到了源頭,大家都很高興,正當我們興高采烈時,我突然感覺到腳上有什麼軟軟的東西在蠕動,我大叫了一聲:“啊,蛇!”“哈哈……”我一旁的夥伴突然大笑道。“這是我的手指呀,哈哈。”“好小子,耍我?不要命啦?拿命來。”“哈哈。”周圍的夥伴們都笑了。這場歷險就在眾人的大笑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探險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