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水晶吊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水晶吊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終於和紫曦交換了靈魂,我是多麼盼望這一天啊,盼着盼着終於來了!”水晶吊墜難以抑制心裡的激動於興奮。

  水晶吊墜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紫軒。紫軒來自多努亞星球,是一個敢作敢為愛打抱不平的生物,被奸人所害來到地球。她對紫曦的做法深感不滿,原因是他對父親的態度極不好。比如那一次爸爸接她回家,他一把甩開滿臉笑容來接自己的爸爸,沒好氣的說:“起開,不用你接,我自己能回家!”雖然紫曦的做法有點過分,但也是有原因的。

  在幾個月以前,紫曦的父母應某件小事而吵了一架,媽媽很生氣地衝出家門,不料被汽車撞上而亡。紫曦心裡從此留下深深的傷痕,認為一切都是父親的錯,所以對父親很無禮。紫軒為了改變她對父親的看法,商量與紫曦交換靈魂,沒想到紫曦一口答應。

  第二天,“紫曦”與爸爸一起吃完早飯,高高興興背上書包去上學,還囑咐爸爸千萬要來接她,父親對紫曦的轉變既驚奇有又高興,滿口答應去接她。水晶吊墜里的紫曦可真是羨慕嫉妒恨啊,可她又沒有絲毫辦法,只能眼睜睜的看了。“紫曦”從此與父親快樂的生活。水晶吊墜里的紫曦越來越渴望得到父愛,她也明白了父親對自己有多好。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父親還沒有回來。“紫曦”有點坐不住了,她掐指一算髮現父親出車禍了,她急忙奔向醫院,可病人急需用血。這時的紫曦按耐不住心中的悲傷,淚水注滿了整個吊墜。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他們的靈魂交換過來了。紫曦顧不上許多,急忙為父親提供血液。老天保佑,父親救活了。

  從此,紫曦像紫軒對父親一樣好了,他們快快樂樂生活這,紫軒因做了好事,冤屈也被查清,多努星球長決定滿足了紫軒在地球生活的願望。

  初一:王曉蕾

您正在瀏覽: 紫色水晶吊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水晶吊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