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進修附小。我們學校里春、夏、秋、冬四季有很多美景呢! 

  春天,戴着美麗的花環,手裡拿着魔棒的春仙子,悄悄地走進校園。她用細細的聲音喚醒了沉睡的小草。柳樹妹妹笑着說:“我要發芽了!”春仙子也笑着說:“是呀,是呀!”小鳥在枝頭高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仙子走後,夏仙子來到校園,一時間校園裡的植物、小鳥、昆蟲都大聲說道:“好呀,好呀。歡迎,歡迎!”夏仙子高興地說:“謝謝。”青蛙們也出來湊熱鬧了。夏仙子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讓大地再熱一點吧,這可不是春天哩!”“好,好。”太陽公公笑咪咪的回答道。校園裡的孩子們都吃着雪糕來上學了。一隻蟬在樹上高聲的叫着:“啊,太熱了,真受不了。” 另一隻禪說:“沒辦法,誰讓這是夏天呢。”很快,炎熱的夏天結束了。 

  夏仙子剛離開,秋仙子便步入了我們的校園。秋仙子告訴我們:“一定要多穿一點衣服,冬天很快就會來到了。”小青蛙為了能在冬天舒服的睡大覺,也在抓緊時間挖洞;樹葉寶寶都飄到媽媽的腳下,準備過冬;這時,菊花、桂花卻綻開了笑臉,小朋友們高興地說:“原來秋天也有這麼漂亮的花呀!” 

  很快,冬仙子穿着白色的婚紗也來到了校園。她揮了揮手中的魔棒,校園頓時來了一個大變樣,整個校園 都變成了白色的海洋,就像鋪上了一層棉花。 

  我們的校園真美呀!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