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之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美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們就開始跟着老師和長輩念着那些描寫自然風光的古詩詞。有人說它們又多又煩人,永遠也背不完,而我則要對這些人說:“不。”你曾細細評過這些詩詞嗎?可曾想過那“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的和諧,“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的壯麗,以及“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的幽靜。每每想到這,我便會閉上眼。想象那壯麗的風景,細品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當你深入那布滿翠綠的森林,才會體會到布滿灰塵的城市體會不到的愜意。當你將雙腳踏入小溪之中,那撲面而來的清爽是否把你從城市的柏油氣味中拉了出來?比起現在的高速生活,我寧願不去趕潮流,而是慢下來。騰出一個下午,在外婆的院子之中,聞鳥鳴,品香茗。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最美?我想我心中已有答案,那就是——自然

  初一:?熙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