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風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景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風景

  誰說繁華絢麗、悄然靜謐才是風景?誰又說滿腹經綸、沉魚落雁才是風景?世間沒有一片相同的樹葉,所以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不同的性格,創造着不同的人生道路,也許某個你特有的東西,就會是你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也許我們就像哪位大文豪所說的:人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得眼睛!所以下面就跟着我發現我的“美”吧!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雖然沒有出眾的容顏、沒有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才能、也沒有出類拔萃的成績。更沒有家世顯赫的背景,但是這又怎樣呢?我有着開朗的性格、樂觀的心態、有時候還會有點男子氣概!這些就是我的風景!

  生活中我就是個假小子,總有使不完的力氣,每次爸爸媽媽買一大堆東西回來時,我總是迫不及待的下樓領東西,儘管裡面沒有我喜歡的,我還是興高采烈的像中了大獎一樣開心,爸爸媽媽每次看到我背重的東西時,他們總是嚇唬我說:會壓得長不高的!成了小矮人,那可就麻煩了!我卻總是不屑的回答:小矮人多好,都Q啊?緊跟着,爸媽又來了一句我日日夜夜都縈繞在耳邊的話:真是個假小子!每當這時,我總會反駁道:假小子?你們就偷着樂吧,別人想要還沒有呢!結果引來的又是一陣鬨笑。

  當然在生活中我秉承着假小子本有的性格開朗,可想而知,遇到陌生人,我可不是噤若寒蟬,反而動若脫兔,總之要想盡一切辦法交了這個朋友!一般我用的步奏是:問好——找話題——談天說地——成功!開朗的性格離不開說笑話!生活中我就是大家的開心果,無論在哪裡,我總會活躍大家的氣氛,因為我在我的大腦里沒有儲備很多的知識,反而有着成堆的笑話,這可孕育着我多少幽默細胞啊!

  至於男子氣概嘛,是這樣的,雖然我沒什麼高強的武藝,但我有一顆正直的心,並且很能說,我看不得別人被欺負,如果我的家人朋友被欺負了,我便毫不猶豫的去找算賬,不管他是誰,就像小學那一次,我的朋友被一個又高又大的高年級學生攔在了角落,好像是要搶劫,我看到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他們面前,面不改色、神情嚴肅對着他們說;我已經把校長叫來了,他聽說這事,決定開除你們!於是他們一個個倉皇而逃,狼狽不堪。就這樣我救出了同學,我一直引以為豪,嘿嘿!打這以後,我的這種氣概逐漸增強,走到哪兒,都被當成大哥呢!

  這些就是我風景、我的美,我不需要仰慕滿腹經綸、沉魚落雁者就像柳樹不必羨慕青松的挺拔一樣,無論怎麼樣,我依舊我行我素,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一道風景,每一個生命都演繹着風格迥異的風景。所以,我,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江蘇鎮江丹陽市丹陽市實驗學校初一:張夢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