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蟋蟀還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還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題記 

  幾個星期後,蟋蟀切斯特告別了老鼠塔克和貓兒哈里,決定回鄉下。 

  這一天,鄉下的朋友和人們聽說切斯特要回來了,都去火車站接切斯特。就連家裡養的家禽:貓、狗、牛、羊、雞、鴨和鵝都來了。他們準備了鮮花和切斯特愛吃的青草,等待切斯特的到來。 

  切斯特在火車上並不感到無聊,因為他有風景做伴。透過車窗,可以看到蜿蜒的山脈,曲折起伏;還有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蔚藍的,使人心情舒暢。不一會兒,切斯特就回到了他的家鄉。 

  人們一見到切斯特,便極力要求切斯特演奏他的成名曲!優美動聽的音樂。使人身心放鬆…… 

  一天,海盜賤人楨搶走了切斯特的妻子菲兒·叮噹,並在信里寫道:想菲兒·叮噹?那就來包包島找我!——署名:賤人楨。切斯特準備了一個吃光了的西瓜空盆,扔到水裡,便出發了。切斯特是個粗心的蟋蟀,救妻心切。出發前他竟然忘記了帶船槳和食物!時間一長,切斯特餓極了,他再也忍不住了,便吃了一圈西瓜皮,每隔幾天就吃一圈。漸漸的,西瓜皮越吃越小。一天晚上,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海水慢慢湧進西瓜皮,越涌越多,直到下沉…… 

  可憐的切斯特!

您正在瀏覽: 蟋蟀還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