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蟋蟀還鄉(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還鄉(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蟋蟀切斯特奏完最後一個音符后,全場都沸騰了,大家不停地為切斯特的優異表現鼓掌致敬,切斯特也向大家深深地鞠了個躬。接着,他便迅速地收拾好了行李,便踏上了回鄉之路。 

  還沒走多遠,就聽見後面有人大叫:“切斯特”,蟋蟀回頭一看,原來是塔克、哈里和馬里奧一家人。“等一下,切斯特,我想告訴你,這裡離你的家鄉很遠,還是讓我們送你回去吧!”然而切斯特並沒有答應,因為他不想再麻煩馬里奧他們了。這時,塔克和哈里走到切斯特身邊,說:“切斯特,當你回到家鄉以後,你一定不要忘記我們呀!”切斯特點了點頭,接着便揮手向他們告別,不一會兒,他就在朋友眼前消失了。 

  儘管康涅狄格州離紐約那麼遠,儘管切斯特他不認識路,但這些都沒有關係,因為在紐約出名后,很多人都認識他了,他們可以為切斯特指路。在人們的幫助下,切斯特歷盡千辛萬苦,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家鄉的朋友們早就知道切斯特要回來了,都跑去迎接,為了慶祝切斯特的歸來,他們還特意為切斯特準備了一個歡迎晚會,切斯特也顧不得一路上辛苦地奔波,積極地參加了演唱會。在晚會上,他把自己在紐約新學到以及自己創作的歌曲進行演奏,搏得了朋友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一些朋友甚至還隨着歌曲的節奏高興地跳起了舞來。 

  終於回到家鄉了,切斯特真是快樂極了,這樣他又可以不受時間的、曲目的約束,演奏着自己喜愛的歌曲。雖然有時不免有些冷清,但是,比起城裡那些受着太多約束的生活,切斯特寧可選擇自由。 

  切斯特有時會想起他在紐約的朋友們,就給他們寫一封問候信。當然,紐約人更惦記着切斯特,“切斯特粉絲團”的樂迷們捐款成立了基金會,並給他寄來了飛機票和路費。他們盼望着有一天,切斯特美妙的奏樂聲能夠再次回蕩在時報廣場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蟋蟀還鄉(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還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