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州長隆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長隆之旅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長隆之旅

  叮鈴鈴叮鈴鈴,啊不好鬧鐘響啦,頓時我睡意全無,立馬三乘五除二的從床上連滾帶翻地爬起來迅速拿起一旁的衣服手忙腳亂地穿起來。匆匆忙忙地出了門,走到電梯了才發現穿錯衣服了。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回到房間重新整理了一遍。

  出發了

  下了車后我疾步如飛的衝進校園,插入隊伍中。康老師簡單地講了一下安全問題安排好了小組后便出發了。到了大巴車前,家長們站在自己孩子的面前反反覆復的叮囑,有的甚至還激動的熱淚盈眶。上車后我們隔着窗戶和父母們揮手再見,便去高鐵站乘坐高鐵去廣州。

  第一天

  下了高鐵我們首先去觀光了廣州科技博物館。在那裡我們欣賞到了全世界古今中外的科學家,物理學家,化學家,地質家等等偉大名人的輝煌成就。廣州科技博物館分三大部分;科學體驗,實驗與發現,科技成果。在科技博物館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踩地鼠的遊戲。這個遊戲時是需要四個人的合力配合才能完成的。我,周子馨,周纓落,朱哲妍,這四個好夥伴在踩按鍵時樂趣多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就是有一回h鍵亮時,我們四個人同時反應過來,頓時四隻腳踩在了一起,我反應慢踩到了最上面,可周子馨就倒霉了,被踩在了最底下,收回來時鞋子還被踩脫膠了。我們還玩了太空飛行艙,體驗在太空中行走,太空飛行指南,太空屋等等。本來還想多玩一會的可是由於時間老人太無情了四點一下就到了,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走出博物館。走到大門口時,我們還看到廣場中間有一排排的娃娃排成的一個方陣。導遊告訴我們,這每個娃娃都代表着一個國家象徵著着全世界人民友好相處。下午五點左右我們吃完晚飯,回到房間開始狂歡我們幾個夥伴把電視打開,玩遊戲牌,幾次查房都查的我們是措手不及手忙腳亂。晚上直到凌晨四點才入睡。

  第二天

  第二天,我們準時七點鐘起了床,吃了早飯後八點到大廳集合去香江野生動物園。首先我們走過了動物展覽板接着乘坐遊覽小火車開始了動物王國的奇妙旅程。小火車先開過了消毒水池在香江野生動物園你便能不出過門,輕鬆穿越五大洲,看遍世界珍奇動物。首先我們在澳洲森林看了袋鼠,長頸鹿。接着我們來到了南美洲雨林看到了駝羊在漫步。非洲高原上成群的動物鎮山而座,斑馬,角馬在開闊的道路上穿行。世世界級的野性自然之美展現無遺,動物原始風貌在這裡盡收眼底。這樣的景象想必一定讓你嘆為觀止吧。

  香江野生動物園的動物表演馳名國內外。場面宏大,令人驚心動魄的大型白虎表演,獅虎雲集,虎視眈眈的表演與獸共舞,與虎同行,看似輕鬆的表演背後卻是觸目驚心。

  後來我們又去了猴山。說起猴山還真令人忍俊不禁呢。我們來到了一個圓形的大水池旁,水池中間是一塊像小島一樣的陸地,,猴子們有的在島上的跑步機上狂奔有的則在兩旁跳水板上表演跳水猴子們兩手相上升再猛的衝上天空跳入水中,在水中一會兒自由泳一會兒蛙泳在一會兒仰泳,有趣極了。不是今天親眼我還難以相信原來猴子個個都是跳水高手。

  第三天

  這天,我們去了長隆歡樂世界,我們玩了急流勇進,轉轉杯,大巴士向前,搖頭飛椅,海盜漂流,等等。但最令人記憶猶新的是急流勇進和海盜漂流。在玩急流勇進的時候我們先買了一件雨衣以免打濕衣服。上船后先是一個大上坡,上去后慢悠悠的轉了個彎,到下坡時在以閃電般的速度衝下坡頓時便像火山噴發一樣水花四濺甚至還越過了我的頭頂。弄得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落湯雞。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感。我又去了海盜漂流。我們乘坐漂流圈,來到了雨霧叢林,這些所謂的雨霧就是兩旁草叢中安置的一個個小噴頭,這一關我們勉強還應付得來,可下一關我們就不行了。隨着漂流圈我們來到了下一關水簾洞。這個洞可怕極了,此洞兩旁全是一些可怕的骷髏頭和一些沒有毛髮的屍骨和頭骨我們剛入洞,上面便是一排冷水像瀑布似的涌下來。一波未完一波又起,我們才剛剛出了水簾洞岸上便有兩把水槍像我們射來刺激極了。下午我們到了椰林餐廳吃晚餐晚上七點看了國際大馬戲。在這裡面我們看了猴子騎自行車,旋轉火圈,空中飛人,跳水表演。每一個節目都讓人心驚膽戰讚嘆不已九點鐘大馬戲結束我們回到了賓館收拾行李。

  第四天

  在廣州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廣州鱷魚公園。這是世界上最大的鱷魚養殖場,我們看到了珍貴稀有的揚子鱷,兇猛的灣鱷,趣怪的眼鏡鱷鴨嘴鱷等等。還有一些讓我看都不敢看的濕地動物例如黃金蟒,蜥蜴,石子龍。我們又來到了鱷魚池投餵了鱷魚。最後去了海獅表演館觀看了海獅表演沿路上順道看了河馬便回武漢了。

  廣州長隆之旅,讓我們明白了許多但最重要的還是團結第一。聽完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去廣州一睹為快呢。

  湖北武漢?口區?口區11初崇仁寄宿學校初一:王欣

您正在瀏覽: 廣州長隆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長隆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