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蟋蟀還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還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妙的樂曲瀰漫在整個時報廣場,似乎所有人的心都沉澱了下來。不過,那樂曲中夾雜着一種聲音:“再見了!親愛的切斯特,你要好好的!”那是小學生馬里奧揮着手,追着蟲兒的專用巴士,對隔着車窗里的蟋蟀切特斯告別。直至行駛的巴士在他的眼中再也看不見的時候,他才停下了腳步,“再見了,切特斯!”他在心底默默地說。

  巴士中的切斯特看到馬里奧對自己這樣的不舍,想起曾經他們那些快樂的時光,不禁淚流滿面。他哭着、哭着,哭倦了雙眼,不由自主地閉上了雙眼,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巴士不知道穿過了多少條馬路、穿過了多少座山丘,經過了三天三夜,忽的一個急剎車,驚醒了沉睡的切斯特。“尊敬的音樂家,切斯特先生,你的目的地已經到達,請您下車。”和藹可親的甲蟲司機說。切斯特趕緊提着行李,飛奔下了車。

  一條清澈的溪流唱着“叮咚、叮咚”的歌,歡快地流淌着。小溪旁綠茵茵的草地上有一棵垂柳,隨着吹拂的清風梳展着發梢。“啊!我夢寐以求的故鄉,我終於回到你的懷抱了!”

  他激動得唱起了歡樂的歌,這時,奇怪的是——小溪中的青蛙也開始不停地“呱呱”,小鴨也“嘎嘎”個不停,樹上睡覺的蟬也醒來不停地“知了、知了”,就連在草叢中忙着捉蟲子的野雞也都停了下來,“咯咯”個不停......所以能唱歌的動物們都出來了。兔子也都從洞穴里爬出來,蹦蹦跳跳地跳着舞。還有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一切一切的動物們,都在熱烈歡迎切斯特的回歸。

  美妙而歡樂的動物們與切特斯的合奏曲瀰漫在整個康涅狄格州,就像一個個不同的彩色的氣球飛上空中,形成一片五顏六色的天空,所以聽到歌聲的人們都幸福地笑了,尤其是馬里奧,他笑得最甜。

  夜深了,大家才停下了演奏。切斯特躺在一片大大的柳葉上,望着閃爍的星空想:馬里奧,我回來了,我感覺特別的快樂!因為這才是屬於我的真正的生活,你也要好好的,要快快樂樂的啊!

  眸中的星空逐漸模糊了,切斯特一天的演奏累了,閉上了眼睛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蟋蟀還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