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透過那薄薄的窗紗,看到那火紅而又帶些朦朧的夕陽,它是多麼的美啊!就像粘連起的一塊塊彩錦,艷麗華貴……這絢麗的夕陽勾起了一段美好的往事。 

  記得年幼時,爸爸和媽媽經常帶我到家周邊山上去玩。每到清晨,爸爸就親切的在我的床邊,喚醒我。當時爸爸一說帶我去爬山,我就很苦惱,因為爬山對於年幼的我來說,是很累而且十分艱辛的一件事,所以不喜歡爬山。 

  可是如今,爬山這件事所帶給我的啟迪,卻深深已在我的腦海中。 

  登山時,你會跌倒,可是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土,就沒事了;登山時,你會被樹杈所割傷,可是只要包起來,不去想它,又有什麼可怕的呢;登山時,你可能會被遙遠的山頂所嚇倒,但是只要一直前進,不退縮,他就離你近在咫尺了…… 

  山有大有小,有高也有低,這些大大小小的山頭,不正是代表每個人的不同的追求和目標嗎?只要當一座高山橫亘在我們面前時,有着一種去征服的衝動,就一定可以戰勝它,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困難時,只要你用以火山爆發般的激情,最終就會成功。 

  其實,成功往往就在放棄的身邊,也就在你的一念之間,可是你只要選擇了放棄,那你就會與成功擦肩而過,快得讓你措手不及,如果讓成功溜掉了,大就是最可惜的了,唯一的方法就是: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