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蟋蟀還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蟋蟀還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蟋蟀還鄉 標籤:蟋蟀還鄉作文 當老師不在時作文 老師不在時作文 還鄉作文

  蟋蟀切斯特在演奏完最後一個音符后就準備乘回康涅狄格州的火車還鄉。

  當大家還沉浸在美妙的樂曲聲中的時候,一輛火車慢慢地駛向遠方。只看見切斯特站在玻璃上和大家揮手告別,他的朋友馬里奧、哈里和塔克也都傷心的留下了眼淚,他們說:“等我們有了錢就一定會去康涅狄格州去看望你的。”

  切斯特邊哭邊“嗯,嗯”地答覆他們。他鑽進了一個籃子里,吃着裡面美味的食物,不由得高興起來,他哼起了一首歌曲,引得旅客們都來觀看這隻會唱歌的蟋蟀。

  一路上,切斯特甜美的歌聲飄滿了整個車廂,乘客們都仔細的聽着,嘴角上揚着,就連正在打鬧的孩子們也都豎起耳朵聽着甜美的音樂,大家都聽得都那麼地專註,那麼地認真,好像在細細地品味一杯濃香的茶。

  當那首歌結束的時候,切斯特就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康涅狄格州。切斯特走在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那個熟悉的景象。

  小鳥們在樹上歡快的歌唱,蜻蜓在荷葉上看着池塘里的青蛙媽媽在追着她那淘氣的兒子辛迪要喂他吃完那最後的一口“飯”,哈哈大笑,小魚勒里和他的弟弟妹妹們在玩捉迷藏,這樣的事每天都會發生。切斯特看到這一幕滿意地笑了,笑得那麼的甜。

  這時,土撥鼠比爾出現在切斯特的身後,把切斯特嚇了一大跳。聽到切斯特被嚇得“啊”了一聲后,大家都來問候切斯特了。之後,他們又都邀請切斯特去自己家吃一頓晚宴,最後他們決定在切斯特家門前的木墩旁舉辦晚宴。

  宴會從一開始到結束,笑聲都圍繞着這個小村莊。大家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忘記了憂愁,忘記了苦惱,忘記了悲痛,也忘記了時間,直到第二天太陽升起了,大家才知道已經玩了一個晚上,才結束了這場宴會。回到家后,大家都累得抬不起頭來了,趴在床上睡了整整一天。

  一個月後的一天,切斯特家的門鈴響了。他打開門,原來是令切斯特日思夜想的馬里奧、塔克和哈里來看望他了,他們高興得擁抱在了一起。

  可是,他轉念一想,他們是怎麼來的呢?

  原來,切斯特走後,他們想儘快的來看望切斯特,就努力的攢錢。塔克和哈里每天都不顧自己的危險拚命地去撿錢,而馬里奧則每天都走街串巷的去賣報紙、音樂雜誌等。終於,他們攢夠了錢,買了三張來康涅狄格州的火車票來看望切斯特了。他們非常高興,因為他們終於見到切斯特了。

  晚上,他們在土撥鼠比爾家裡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宴會,大家在一起快快樂樂地唱歌、跳舞,歌聲飄滿了整個康涅狄格州……

  葫蘆島市連山區鋼屯中學初一:石雨竹

您正在瀏覽: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蟋蟀還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蟋蟀在時報廣場——蟋蟀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