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蟋蟀還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還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蟋蟀切斯特向朋友們告別後,跳上了火車。它在火車上看着的風景越來越熟悉了,突然它看見一群熟悉的臉孔。啊!正是切斯特以前村裡的村長正帶着村民們來接切斯特呢!蟋蟀切斯特回到家后,見它老媽因找它而生了一種病,這病叫“失心病,它老爸以前是生意人,可是自從切斯特失蹤后它老爸就無心做生意了,於是把家產當了,去找人到處去打聽切斯特的消息,現在啊已經可以說是個窮光蛋了!蟋蟀切斯特還有個弟弟他現在才十四歲就出去打工了。蟋蟀切斯特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它想出了個好主意,因為它到紐約時向音樂教師請教了許多問題,可以說是比以前大大有進步了,於是他想開一間專教音樂的小學校,無論是老人。小孩都可去學。

  可是難的是沒錢。突然它想起老爸開店時的那間屋子。不知道有沒有被老爸賣了呢?於是它去問老爸,還算他啊沒糊塗到底,沒賣出去,切斯特就在這間房子開了間音樂室生意啊一天比一天好。

  直到有一天,有一位小姐倒在了它的門口邊,於是切斯特把她救醒了,問了個清楚原來啊那個姑娘的全家被強盜殺了,只有她和她弟弟逃了出去,可是她弟弟在路上餓死了,只有她活了下來,那姑娘美貌天仙,切斯特第一眼看到她時就充滿了愛意,可是等到醫生檢查出來的結果時大家都很失望因為那姑娘得了一種叫”餓心狂的病,最不幸的是這裡沒有治那種病的葯,切斯特很傷心,可是它沒放棄於是寫信給在紐約的朋友馬里奧問他那裡有沒有治那種病的葯,可是馬里奧也不太清楚於是他通知了老鼠塔克,貓積比一起去找,可是過了兩三天切斯特還沒有得到馬里奧他們的消息,因為那姑娘的病已過不了七天了。正在它發愁時突然村長急忙的拿着一封信和一包葯來。切斯特連忙拿那包葯去煮了給那姑娘吃。原來馬里奧他們已經找到了!那姑娘吃了葯后好多了,這八天切斯特還不知道那姑娘的名子呢!原來她叫“美多於是兩人也很喜歡對方,於是他們倆個結了婚,過上了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蟋蟀還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