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青松迎客,寒梅報春——大自然有聲有色,有情有意。只要我們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傾聽大自然的聲音,領略大自然的風姿,就能和大自然互訴心聲、交流感受。大自然的聲音優美悅耳,只有我們細細聆聽、觀察,就能發現大自然的聲音是多麼美妙。

  在秀麗、到處芬芳撲鼻的春天,小河裡的冰融化,水姐姐在歡快的歌唱:“叮咚——叮咚——”多麼好聽的聲音啊!沒過多久,春姑娘又蹦蹦跳跳地給人類帶來另一份驚喜啦。突然,雨滴落下來了,接着又是一陣涼風,然後雨落大了,最後變成傾盆大雨。“嘩啦——嘩啦啦——”。春姑娘的禮物使每個生物都開開心心,人類在“哈哈哈”,泉水在“叮咚叮咚”……

  在揮汗如雨而又寂靜的夏季,青蛙在“鼓噪”,知了在鳴叫,給寂靜的夏季增添了幾分熱鬧,而這熱鬧卻持續不了多久就被小孩子丟在池塘里的小石頭的“咕咚”一聲破壞,聲音也就戛然而止。

  在碩果累累,碩果豐收的秋季,遠看果園,是一個個樣子可愛的糖果,近看則如小孩子的臉蛋。看似是一派豐收的景象,可是裡面卻藏着些“聲音”。秋天,樹葉都簌簌飄落,落在地上發出“叮”的聲音,很輕,很輕……而這輕卻又顯示出秋天的氣息。

  終於到了那一片白色而又美麗的冬天。冬天,滿山遍野,白雪皚皚,人們也都穿上了厚厚的大棉襖,以防狂風呼嘯,“呼——呼——”的聲音。那氣勢磅礴,好像要把人吃掉一樣。

  大自然的聲音千奇百怪、優美悅耳。大自然是我們的家,只要我們留心觀察,細細品味,就能發現大自然的奇妙之處,尤其是大自然的聲音。

  我愛大自然,我更愛大自然的聲音!

  初一:丿人生丨如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