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聲音是變幻多端的,一滴雨就有很多種聲音,如果現在下雨,那麼目前躲在二奶奶家的琵琶葉下的一隻小灰鴿算是幸運的。一陣風吹過,琵琶葉子的摩擦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小灰鴿以為危險來了,“撲撲撲——”翅膀拍打的聲音,一瞬間,小灰鴿已經來到草叢旁,在啄泥土,好像是在泥土中找到吃的東西。 

另一個地方,小青蟲正趴在一片葉子上愜意地啃,聲音很清脆,好像在品嘗世界上最美味的食品一樣,讓人嘴饞。看啊!兩隻青蟲在打鬧,由於蟲小葉子大,所以不至於摔下來,在扭打,呵!兩隻麻雀在電線杆上嘰嘰喳喳地叫,像是在與同伴交流,又像是在為兩隻蟲子加油吶喊助興。 

而田野棉花枝上卻有很多蚜蟲吃得不亦悅乎,這是它們的晚餐,一旁,蜜蜂還在野花中采蜜,“嗡嗡嗡——”是它們勞動時的樂章,讚揚着它們的辛勞。有時蝴蝶和它們一起飛舞、嬉戲。啊!我看到一隻大蜜蜂和小蜜蜂了,大蜜蜂似是母親,小蜜蜂似是她的兒女,母親振動着翅膀,為他開闢一個沒有阻礙和危險的開始,或許她在教兒女采蜜,他們飛着,飛過的空中還殘留着翅膀振動聲。 

大自然的聲音總是在你無意間發出,是美妙、動聽的,只要你用心去聆聽。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