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醒來,我看見天空烏雲密布,看起來要下雨了。淘氣的小鳥正嘰嘰喳喳地在談些什麼呢?它們好像在說:要下雨了,要下雨了!

  我打開窗戶一滴雨點打在了我的臉頰上。啊,好涼快啊!接着,雨滴答滴答地從天上往下落,它們告別了雲哥哥來到這美麗的世界,滋潤這萬物。

  漸漸地,雨變大了一些“沙沙沙”,小雨珠唱起了一首首美妙動聽的歌曲。它們臉上還帶着笑容。雨珠落到地上,馬上又變出好多的小水珠。

  慢慢地,雨已經下得很大了。不但是雨聲,還有風聲,雷聲。“嘩啦啦”“呼呼呼

  ”“轟隆隆”三種聲音交錯在一起,編成了一曲更加美妙的音樂,雨在唱歌,風在伴奏,雷在敲鼓,它們好像是一個樂團組合,征服了整個大地江山。讓萬物享受着這美妙的聲音。我沉浸在歌聲里,沉浸在這美麗的大自然。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只有屋檐上的雨水還在不停往下落着,“叮咚丁叮咚”。好像是在唱着這音樂的結束語。遠處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好像是一座“七彩橋”讓人們渡過這座橋,去探索神奇的大自然,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鳥兒又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慶着浴后的喜悅,又好像在說:大自然真美!它們展開翅膀飛向無邊無際的天空,飛向大自然溫暖的懷抱。

  我愛看這美麗的大自然!更愛聽大自然這美妙的聲音!!

   深圳市水庫小學六(5)班 陳漢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