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清晨起來,大地顯得十分美麗。漂亮溫柔的“春姑娘”已漸漸走去,取而代之的“夏先生”已慢慢迎來,拉開了夏天的序幕。

  初夏是我鍾愛的季節,愛它的熱情,愛它的美麗。

  它的熱情在於它的“熱”,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直射大地時,花兒笑了,唱着優美的歌曲,小草在一旁跳舞。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着生機蓬勃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的人眼發花。

  它的美麗在於它的顏色,各色的野花都綻放了它的美麗,來迎接初夏的美麗,有黃的、白的、粉的、紫的……五彩繽紛,像是綉在大地上的花紋。

  我望着天空上的白雲,雲朵中夾雜着一縷陽光,這一縷陽光,看起來很美麗,就想伸手去摸,卻摸不着;又想去聞它的味道,卻聞不到,只能用手去感受它的溫暖。

  到了響午,走進山林,去感受初夏。聽見“嘩嘩——”的溪水聲,溪水聲中交織着鳥兒的鳴叫聲;不時還會看見松鼠在樹上嬉戲。當陽光照在樹葉上,空氣中彷彿流竄着樹葉的味道;紅而透亮的櫻桃,躲在樹葉下,和太陽捉迷藏;勤勞的蜜蜂正在花叢中忙碌的尋找着花蜜。在這時是初夏最熱鬧的時候。

  這時,突然天上烏雲密布,雷聲陣陣,緊接着就是傾盆大雨。雖然下着雨,可那迷濛的雨去給群山增添了不少嫵媚的色彩。還一副淋漓盡致的潑墨山水畫啊!走到這裡,頗有“人在畫里游”之感。

  初夏的雨真是與眾不同,就好像是“夏先生”那黃豆大的眼淚似的,順着她那刁蠻、火辣的脾氣,說下就下,且爆發力極強,讓人猝不及防。看地上,雨狠狠地敲擊着地面,泛起數不清的水泡,好象是“夏先生”正發泄着心中的不快。

  在初夏里,最美的是夜景,就要算是夜晚的星空了。我無意抬頭望着星空,馬上被“忽閃的眼睛”吸引住了,我仔細一看,才發現初夏的星空竟是那麼美麗!眼前劃過一顆金光閃閃的流星,它在天際間,悄悄掠過,我被流星所迷住,當我看見它時,無意又發現了皎潔的月亮,不禁想起嫦娥,不知他和玉兔在天宮還好嗎?

  在初夏,太陽光的顏色非常美麗!燦爛的朝霞,金色的陽光,迷人的晚霞,璀璨的星空,大地盡情的沐浴着……

  初夏的美,遠遠不止這些,它能給人的是一種心靈的震撼。

  陝西漢中勉縣勉陽初級中學初一:鍾黎明

您正在瀏覽: 初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