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初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

  鄭州市 文化路一小 二一班

  姚鴻志

溫和的春天悄悄地過去了,炎熱的夏天悄悄地來了。我們身上的衣服又減少了,人們穿上了短袖、短褲。動物身上的毛也變短了,就像脫了一件厚衣服。路邊賣冰激凌的小商店越來越多,這是我們小朋友最高興的事了。

我們春天種的菜已經長高了許多。麥田裡的麥子春天還是綠綠的小麥苗,現在已經開始變黃了,長得也有我們的大腿這麼高了,上面結滿了圓飽飽的麥穗。大樹上的樹葉已經從春天的嫩綠色變成了深綠色,而且長得很茂密,已經可以幫我們遮擋陽光了。果樹上春天裡開的小花,現在已經結出了一個個大大小小果子。

春天,人們總想在暖洋洋的太陽下多曬一會兒,但現在人們卻總想躲着太陽。於是,女人們打起了遮陽傘,男人們戴上了墨鏡。

啊!夏天在悄悄地來到。

您正在瀏覽: 初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