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夏檸檬[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檸檬[3]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很對不起,淑兒,這個,我不能告訴你.”七朵滿臉歉意的對姚淑兒說.姚淑兒的臉立刻黑了下來:“是嗎?原來我們之間還會有秘密啊.”七朵慌忙解釋,但是姚淑兒卻像沒看見她似的,走掉了.留下七朵一個人傻傻的站在路上. 

  剛剛放學,姚淑兒就來問七朵關於駱泠霜的問題,可是,卻出現了最壞的着一幕. 

  七朵低着頭,繼續朝家裡走去. 

  這時,一雙穿着黑色耐克的腳攔住了七朵的路.七朵怔了一下,緩緩抬起頭,映入眼帘的是駱泠霜那沒有絲毫表情的臉. 

  “有事嗎?”七朵並沒有太吃驚,平靜的問道.“你告訴他了嗎?”駱泠霜的語氣里聽不出任何感情.“你認為呢?難道隱瞞就是最好的方法嗎?”七朵有些激動,但是,她還是努力使自己冷靜下來,接著說道:“他不久后也會轉學過來,到時候,你們自己解決吧,我是不想再淌這渾水了.”說完,七朵很疲倦的擺了擺手,緩緩的邁着腳步,頭也不回的走了. 

  駱泠霜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眼睛里卻是噙滿了淚水. 

  在巷子的末尾,七朵看到了一個人----姚淑兒,她很吃驚,她以為姚淑兒早就走了.七朵心中大喊不妙,她和駱泠霜的對話肯定被姚淑兒聽到了.姚淑兒用一種很陌生的眼光看着手足無措的七朵,低低的說了一句: 

  “你果真有秘密瞞着我.朋友對待,什麽秘密都跟你說.可是你卻不真心對我.我們不是說好的,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嗎?但是,” 

  姚淑兒突然不說了,她抬起頭來看着七朵,大大的眼睛里噙滿了淚水.七朵慌了,拿出紙巾想要給她擦淚,可是,姚淑兒卻躲開了. 

  “七朵,你讓我感覺很陌生.”姚淑兒說完后,哭着跑遠了. 

  七朵的手在空中停着,手中的紙巾緩緩的飄落到地上. 

  “對不起,淑兒.” 

  夕陽下七朵一個人靜靜的走着,影子被拉的老長老長. 

  第二天一早,七朵習慣性的又來到姚淑兒家樓下,正好碰到走下來的姚淑兒.姚淑兒也很意外,她以為經過昨天,七朵不會再來找她一起去上學了.姚淑兒避開了七朵的眼睛,逃似的離開了巷子.七朵心裡空落落的,低下頭,獨自一人走在了上學的路上. 

  到了班裡,七朵不小心對上了駱泠霜的眼睛,駱泠霜立刻就閃開了. 

  七朵回到位子上,發現同學們看她的眼神很怪.這時,成老師走了進來,打破了僵局. 

  “同學們,又有一位同學要加入我們的班級體了.” 

  “啊?怎麽回事啊,又有轉校生!”“對啊!”班裡議論紛紛. 

  這時,從外面走進來一個高高的身影,班裡立刻就安靜了. 

  亞麻色的頭髮,鷹一樣銳利的眼睛,英國貴族般倨傲的面孔輪廓,眉心釘着一顆耀眼的鑽石.身高大約有1米9,黑色的緊身衣使他看起來十分的剛強有力. 

  “我的名字叫段絕塵.” 

  班裡靜靜的,大家都看呆了,彷彿都停止了呼吸. 

  這時,“啪嗒”一聲,聲音很響,同學們都朝聲音的來源看去.駱泠霜手中的筆竟被她硬生生的折斷了! 

  只見駱泠霜臉色白的要命,握着筆的手關節處都發青,眼睛里射出利箭一樣的光,緊緊的盯住段絕塵的臉. 

  折斷的筆快樂的在地上滾動着.段絕塵幾步跨過來,彎腰拾起斷了的筆,走到駱泠霜的位子旁,把筆遞給她:“你的筆掉了.” 

  駱泠霜冷冷的看着他,段絕塵也不服輸,鷹一樣的眼睛迎上了她的目光. 

  班裡的同學大氣也不敢出,愣愣的看着這兩個對峙着的人. 

  班裡的火藥味越來越濃,七朵在角落裡輕輕的嘆了口氣. 

  窗外,初升的陽光明媚極了……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初夏檸檬[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檸檬[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