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夏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燕聲劃破寧靜,四周漸漸的陽光般閃耀。象徵著希望的太陽升起來了。我陶醉在此刻,靜靜的體會這初夏的讚歌。 

  開那扇緊閉了很久的窗子,向外極目望去。遠遠的大山早已鬱鬱蔥蔥,對面的果樹早已折起了腰,那幼時的懷念不覺湧起離去很久的童稚又回到腦海,林子里銀鈴般的回聲,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院子里的三角梅,不知何時開了花,升起勃發的向那柱頭爬攀,每一葉清風都把那臉紅的花吹得飛揚。 

  學就沒去小河邊走走的我,心早已飛去。快速跑出門,奔向那曾令我望眺,失去煩惱,忘記苦悶的“夢之鄉”。脾氣急躁的我,立刻變成了一隻多愁善感的小狗,乖乖的躺在小草的身上。幾日所受的委屈,隨着兩滴圓滾滾的淚水消失,微笑着,又是一抹燦爛的堅強!為裝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又跑開了。瞧見了那青翠的苔蘚,絲滑柔軟是它的天性,在內卻含着鮮為人知的的頑強生命力。一個小女孩,周圍是綠油油的腳下是層層不見土的小草叢,還有潺潺的流水聲,這是一幅多麼優美的初夏生命圖啊! 

  思緒又飛回到了窗前。那近在眼球的黃角樹,蔥蔥的,翠色慾滴的感覺。彷彿到了那摘下一大捧花的日子,那是令人陶醉的。五月,那是令人想象的季月。我喜歡她的清麗,她周圍是清清的薄荷味,讓我再悶熱中體會到一絲又一絲的涼爽。好像一個清麗脫俗的古典美女輕步走來! 

  窗下幾個嘰嘰喳喳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唉,這幾天櫻桃正好,去偷嘛!”“好啊,我也正想呢!”“可是去誰家呢?”“沒事,去我家吧,我老媽不會罵的,”“真的?”“真的,不騙你們,走!”“好哦……”嘿嘿,不老實的幾個小傢伙。偷笑之餘,可想起來小時與哥哥姐姐偷自家香腸臘肉去野餐的歲月。可是,現在大家都長大了,連最小的我,也都是初中的人罷。 

  初夏的輕風,再次吹來,直到我的心脾,那大徹大悟的爽布滿我的全身,遠方的燕子幾聲低鳴,為這初夏唱起了讚歌,動聽的《初夏頌》,回蕩在我的耳畔!

您正在瀏覽: 初夏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