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夏,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我喜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古裝的線書,閱覽時,使得空氣中漾着一種古雅的氣息;我喜歡初夏,些許是因為自己是在初夏出生的,兩者結合,紙上便多了些塗抹。 

  ——題記 

  我喜歡初夏! 

  我喜歡初夏的陽光! 

  初夏的陽光,暖洋洋的,不似冬日的慘淡;不似春、秋季那外強中乾的暖;也不像仲夏的陽光,火辣辣的,說不上“暖”,倒是“烈”了,頗有一些“曬死人不償命”之感。呵,還是初夏的陽光更好,沁心些。 

  我喜歡初夏的雨! 

  初夏的雨,是一個不折不扣、無拘無束的“行動派”,帶着些孩子氣的。“轟”的一聲,那“眼淚”便不由分說地來了。雨,噼里啪啦地把路上行人澆個透,然後,惡作劇般停了。真可謂是“來也匆匆,去也忙忙”。 

  我喜歡“小荷才露尖尖角”! 

  初夏的荷塘,別有一番風味。看,紅的也好,白的也好,含苞的,半開的,盛放的,遠遠近近皆景。微風掠過,水何澹澹,荷花與荷葉迎風而舞,搖曳多姿。品茗間,還有一陣若有若無的清香!荷葉不多不少,中間的份兒,設若在盛夏,滿塘荷花擠擠嚷嚷的,一個模樣兒,了無趣味。 

  我喜歡初夏的旋律! 

  夏之旋律勝天籟!聽,不急不緩,蛙聲陣陣,鳥鳴啾啾,樹音颯颯。那又密又綠,一望無際的草叢裡,發出不同的聲音,有獨唱,合唱,齊唱,四重奏……它們不需要指揮,也不需要歌譜,它們是天生的歌者!許許多多的聲音合成了初夏的旋律,此曲,“渾然天成”矣。 

  …… 

  初夏,我喜歡!因為心中有那麼多喜歡的理由。 

  ——後記:三分天然,三分欣賞,三分偏愛,一分筆墨,遂成此篇文章。喜歡這篇短文的朋友,讀完后,戀上初夏吧! 

  (指導老師:李旭)

您正在瀏覽: 初夏,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