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夏檸檬[7] 1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檸檬[7]_1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50字  編輯:得得9

只見榜首上寫着兩個人的名字:駱泠霜,段絕塵.大家的目光一起向右轉去,看到了兩人的分數.“啊!”人群爆發出一陣吸氣聲.哇!奇迹耶!竟,竟然是滿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啊!他們兩個不會是天才吧?!“怎麽了?”兩個聲音同時傳來. 

  人們的目光向後轉去,只見駱泠霜和段絕塵同時從人群的不同方向走來了.兩個人走到榜單前,看了一眼,接着,兩個人的眼睛又對上了. 

  “考得不錯啊!”駱泠霜冰着臉,嘴中吐出一句不冷不熱的話來. 

  “彼此彼此.”段絕塵那鷹一樣的眼睛里,變得深不可測. 

  正當兩人還想繼續較量下去的時候,校門口卻傳來了躁動. 

  大家的目光都向校門口轉去. 

  一輛加長林肯停在校門口,很多學生早已經圍了過去. 

  這時,車門開了,首先走下來了一個管家模樣的人,接着,從車裡邁下來一雙修長的腿.然後,一個人從車裡走了下來. 

  一米八以上的身高,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着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着一抹溫柔.一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又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遙不可及.眼角卻微微上揚,低垂着長長的睫毛.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很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着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這樣的人在校園裡還真是少見. 

  “這是誰啊?”“應該來頭不小吧?”“看樣子是,派頭這麽大.” 

  在人們的議論中,那個少年冷冰冰的朝着初一榜單前的人群走去. 

  駱泠霜和段絕塵停止了互相的冷嘲熱諷,眼睛盯着這個正向他們走來的少年. 

  人群中的姚淑兒心裡十分激動,心想,機會來了.夏七朵,這次,對不住了.我要臨時借用一下你當跳板了. 

  少年越走越近,七朵看着眼熟,猛的想起了,這個男生就是當初在操場上幫助她的人. 

  那少年在姚淑兒面前停下了,他的眼睛看着姚淑兒,姚淑兒的臉激動得微微發紅. 

  “姚淑兒,哼哼,沒想到啊.你竟然這麽無恥!”少年冷冷的大聲說. 

  姚淑兒驚住了,她何時受到過這樣的侮辱,而且現在是在這麽多人面前,姚淑兒又氣又急. 

  周圍的人也驚住了,一些淑兒的好朋友大聲對着少年說: 

  “喂!你在這裡瞎說什麽啊!”“對啊,你幹嗎出口傷人!”“對啊!淑兒是個什麽人我們比你要清楚!” 

  那少年輕笑幾聲. 

  駱泠霜的眼睛眯了一下,七朵的心裡也犯起了迷糊:這個人在說什麽啊? 

  那個少年的手一抬,管家就遞上了一個牛皮紙袋,那少年從紙袋裡拿出一疊東西,姚淑兒看了之後臉一下子變得慘白. 

  那少年瞳孔收緊:“要不要我把你幹得那些事都說出來讓大家聽聽,也算是讓大家開開眼界.” 

  “不!”姚淑兒發出一聲凄厲的尖叫. 

  “你放心,現在我是不會說的,因為這樣太便宜你了.我會先把它交給你的好朋友---夏七朵看看.” 

  說著,他轉身走向七朵,臉上綻放出一個大大的笑容:“還記得我嗎?” 

  七朵莫名其妙的接過紙袋,抬頭看了看那個少年,他的眼睛正像月亮一樣彎彎的. 

  “記得,那天沒向你道謝,真不好意思.” 

  “不急,等你看完了這個再道謝也不遲.對了,千萬不要一生氣就把它撕了,我還要把它貼在你們學校的宣傳欄上呢!” 

  七朵還想再說些什麽,可是那少年已經轉身走了. 

  少年走到門口,又轉身對七朵喊道: 

  “記住,我叫林亦軒.” 

  “林亦軒.” 

  七朵低下頭默念了一遍. 

  人群漸漸散去,只剩下駱泠霜和段絕塵站在七朵的旁邊,繼續用眼睛交戰. 

  七朵將手伸入紙袋中,摸到一些正方形的東西,還有一盒硬硬的東西. 

  七朵皺皺眉頭,拿出正方形的東西. 

  七朵的眼睛迅速睜大,彷彿定格了似的. 

  “七朵!七朵!怎麽了?快醒醒!絕塵,快,打120!快!”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初夏檸檬[7]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檸檬[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