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夏檸檬[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檸檬[5]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朵馬上擦乾眼淚,她意識到此事非同小可,馬上跑了出去.成老師心中也意識到了事情的重要性,跟着體育委員也跑了出去. 

  此時操場上已經被圍得水泄不通. 

  操場中央滾動着好多的籃球,在眾多籃球中間,站着兩個人,不用說也知道是駱泠霜和段絕塵. 

  駱泠霜站在左邊,一臉冰霜,眼睛卻有說不出的犀利,她的手中正拍着一個籃球.那個籃球也同樣沒有情緒沒有情感.而段絕塵站在另一邊,眼睛里卻有一絲說不出的難過,他的手插在褲兜里,另一隻手卻不被人注意的顫抖着. 

  周圍的人議論紛紛. 

  “怎麽了?怎麽會有人人在操場上打架啊?”“對啊!幾年級的啊?這麽囂張!他們以為這個操場是他們的啊?”“可能是有原因的吧?不過,那個男生真的好帥啊!”“對啊對啊!那個女生也是啊!現在很流行中性美啊!”“對啊!啊!你看,她那個表情,好冷呀!” 

  這時,一些初三的男生們突然在場外叫了起來:“哎!你們兩個哪根蔥啊?敢這麽囂張!看來應該教訓一下你們了!” 

  駱泠霜聽了,突然哼了一聲,轉頭看去,她的目光使那群人不寒而慄,場內一下子安靜了下來.突然,駱泠霜一發力,手中的籃球飛速的竄了出去,方向不是那群人,而是籃板. 

  “哐!” 

  所有的人都張大了嘴巴,說不出話來.那個籃球準確無比的砸中了籃板的中央,發出了一聲巨響,那個籃球飛速的反射回來,駱泠霜沒有慌張,很輕鬆的從空中攔住了那個籃球,籃球又聽話的在她手中不快不慢的蹦着.而籃板卻在劇烈的搖晃着,可見剛剛的一擊,駱泠霜使了多大的勁啊! 

  剛剛挑釁的人灰溜溜的消失了.場中央又剩下了駱泠霜和段絕塵兩個人. 

  突然,駱泠霜停住了拍球,眼睛眯了起來,盯着段絕塵,手指的骨節咯咯作響.段絕塵的臉色突然像死人那樣白. 

  人們都不禁為段絕塵捏了一把汗:這下那個男生要遭殃了! 

  就在駱泠霜要動手時,突然人群躁動起來,接着一個女生火急火撩的衝破人群,衝進場地,緊接着一個老師模樣的女人也跑了進來. 

  “等一等!駱泠霜,不要啊!”七朵看清局勢后,撲到駱泠霜身上,死死的抱着駱泠霜的胳膊,幾近哀求的說. 

  駱泠霜看到眼前的七朵,紅腫的眼睛像是剛哭過,心中不免難過起來.另一邊,成老師也已經趕到了段絕塵的身邊,她拉着段絕塵的手,憐愛地說:“絕塵啊,你們的事老師都知道了,你們都不容易啊!小小年紀,就要承受這樣的壓力.老師知道,你也是不好過,你何嘗不難過呢?” 

  段絕塵聽了,心中十分感動,他那鷹一樣的眼睛里此時噙滿了眼淚:“老師.謝謝你能理解我.” 

  成老師點點頭,悄悄的在段絕塵的耳邊說:“男子有淚不輕彈,這麽多人看着呢.” 

  駱泠霜看最好的朋友如此的哀求她,心軟了,正在這時,成老師拉着段絕塵也過來了,成老師對駱泠霜說:“你們的事,七朵剛剛都跟我說了.你別怪她,是我逼她說的.老師是你們的朋友,會給你們保密的.今天別鬧了,回去吧.回到家裡不還是一家人嗎?” 

  駱泠霜突然甩開七朵和成老師的手,眼睛狠狠的瞪了一下段絕塵,薄薄的嘴唇中冷漠的吐出幾個字:“段絕塵,這輩子我都不會原諒你.你我勢不兩立!” 

  說完,扔下愣愣的七朵和成老師,大步走遠了. 

  段絕塵的眼睛突然又恢復了原來的銳利,他冷冷的對成老師說:“老師,讓你失望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和她和好.”成老師的身子定住了. 

  “駱泠霜,她不是那樣容易忘記仇恨的人.”段絕塵說完,同樣邁着大步子走遠了. 

  操場上,人們都漸漸的散去了,成老師嘆了一口氣,拍拍七朵的肩膀,虛弱的說:“去上課吧.”接着,有氣無力的走了. 

  人們都趕回去上課了,空曠的操場上,只剩下了七朵一個人,她的身子在微微發抖,突然,她蹲下來放聲大哭. 

  “不要哭了,這樣會很難看的.不是嗎?”一個好聽的聲音在七朵的頭頂上響起. 

  七朵淚眼朦朧的抬起頭,看到了一雙星星一樣漂亮明亮的眼睛. 

  “起來吧.”那個人向七朵伸出手,七朵看見那隻白凈修長的手上帶着一枚天使模樣的戒指,在太陽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初夏檸檬[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檸檬[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