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夏檸檬[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檸檬[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朵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下這樣一段話: 

  當你開始依靠別人,雙腿就會開始失去站立的能力.當你依靠的人離開,你已經不會自己支撐,便會狠狠地摔在地上. 

  夏七朵,聖輝學校初中部一年級6班的學生,成績平平,相貌也並不出眾,臉上連續不斷的冒豆子.她的好朋友姚淑兒,卻截然不同了.長的呀,用班裡男生的話說,跟那天上掉下來的嫦娥似的,美的要命.這還不算什麽,更讓人欽佩的是,人家那學習成績,頂呱呱!從來都沒有考第二名的時候. 

  就是這樣的懸殊,曾經讓無數的人疑惑:她們兩個怎麽會是好朋友呢?可是,天下就是有這樣扉夷所思的事.兩個人,一個是美麗的玫瑰花,一個是平淡的野菊花;一個開朗活潑,美麗動人,一個文靜秀氣,相貌平平.但是,兩個人並不管別人會怎樣想,依舊是最要好的朋友. 

  星期一的早晨,像往常一樣,七朵吃過媽媽準備的早餐,背上心愛的米奇書包,出了家門.來到淑兒家的樓下,七朵站着等了一會兒,不一會兒,淑兒便穿着她那漂亮的公主裙蹦蹦跳跳的下來了.看到七朵,嘴角綻放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七朵和淑兒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到了學校,班裡的同學已經來了很多了.當她們兩個走進教室,全班同學的眼睛都集中到了淑兒的身上:“啊!姚淑兒今天真漂亮啊!”女生們都叫了起來,呼啦一下子圍到了淑兒的身邊.男生們也都睜大了眼.七朵早已習慣了這樣的場面,漫不經心的走到自己的位子上. 

  過了一會兒,班主任進來了,教室里馬上恢復了安靜,同學們都乖乖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班主任成老師站在講台上,臉上有掩不住的笑容:“同學們,下面我要宣布兩個消息.第一個;我們班的姚淑兒同學在剛剛結束的市知識競賽里,以滿分的好成績獲得了冠軍!” 

  “哇!滿分哎!”“姚淑兒太厲害了!”“是啊!成績這麽好,人又長得漂亮,誰說人無完人?我看淑兒就是一個完美的人!”頓時班裡驚嘆聲一片又一片. 

  “下面請姚淑兒同學上台領獎!”“嘩嘩嘩嘩!”一陣雷鳴般的掌聲伴隨着淑兒上了講台,淑兒微笑着接下成老師手中的證書與獎金,又走下了講台.趁大家不注意,淑兒偷偷的給七朵豎了一個V字型手勢,七朵也默契的回了一個微笑. 

  接着,成老師清了清嗓子,說道:“第二個消息:又有一個新的同學加入到了我們班.讓我們歡迎他的到來!”老師帶頭鼓起了掌,同學們也都一邊鼓掌,一邊好奇的向門外張望. 

  這時,從門外走進了一個高高的身影,同學們看見后,驚呆了,張着嘴巴說不出話來.班裡一下子變的靜悄悄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初夏檸檬[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檸檬[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