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衣天使的無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天使的無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悄無聲息地來了,帶着嚴寒來了,在這些日子裡,沒有看見過太陽,感受到的是,風帶來的凄涼。 

 白衣天使們的工作更忙了,醫院裡的病人,大多數都是感冒發燒。這天,我拖着長長的鼻涕,哆哆嗦嗦地來到醫院。風,依舊那麼無情地刮著。 

 坐在冰涼刺骨的凳子上,打着冰涼的點滴,有些難受的感覺。我向周圍望去,只見周圍一片死寂,突然被“哇哇哇,哇……”的哭聲打破了這一切。是個嬰兒,原來是針管移位了,瞧,嬰兒嬌小的腦袋都腫了,真可憐。護士跑到嬰兒的母親身旁,小心翼翼地拔出針孔,用消毒棉花沾了些消毒水,塗在嬰兒的腦袋上,接着,護士又拿起針管,往嬰兒腦袋扎了下去。過了一會兒,嬰兒又“哇哇哇”地哭了,針管又移位了,嬰兒的腦袋又腫了,護士再一次跑到嬰兒母親身旁……但是,這樣的情況重複了好幾次,當護士準備用針孔扎進嬰兒的腦袋時,嬰兒的母親用手推開護士,大罵:“你這什麼醫院,你們到底會不會打針?你們到底是不是護士啊,你們是不是神經病,沒看見么?孩子腦袋都被打腫啦,你們這些庸醫!”說完,母親抱着嬰兒氣沖沖地走了。護士大概是被嚇着了吧,愣了好久。周圍又恢復之前的一片死寂。“護士,麻煩過來一下。”護士這才猛地一下走向病人。 

 風,不知從何處吹進來,讓人感到冰冷。我不由得想,這個母親也真是的,針管移位和護士有什麼關係,針管移位肯定是因為嬰兒亂動才導致的。這時,只見護士站在角落,無奈地冷笑着。人們啊,當你的病被治好時,是不是就覺得白衣天使很美?那麼,當你的病沒有治好時,那你是不是又感覺白衣天使很邪惡無能?你們錯了,人不能這麼自私,不該只是站在好的立場看事物,不能以自我為中心。白衣天使恰恰相反。他們是無私的。

 秋,不僅感受到風的凄涼,還體會到白衣天使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白衣天使的無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天使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