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生奧運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奧運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奧委會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之間北京奧運會即將召開了,這是舉國上下,普天同慶的大喜事,在此之際,我懷着內心無比興奮與自豪之情給你們寫信,希望本界奧運會能夠圓滿成功,能夠為全中國帶來勃勃生氣,能夠為全世界帶來和平笑語!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們炎黃子孫的共同心愿!更是全世界人民的心愿!我是浙江省青田縣城西小學四(3)班的一名普通學生,平時除了學習之外,我最喜歡的事就是運動了,看到中國的奧運健兒在雅典奧運會上取得的輝煌戰績,我內心熱血沸騰,希望自己將來也能當一個體育運動員,為國爭光。可是我現在還小,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祝福了,祝福2008年奧運會,我們的奧運健兒同樣能夠取得驕人的成績。當然一場成功的運動會離不開一個良好的運動環境,這就需要奧委會叔叔阿姨們和北京人民的共同努力了,精心策劃,周密組織,開拓創新,共同把本界奧運會舉辦成一場別開生面,轟動全球的體育盛會,我們全國人民都會在背後全力支持你們! 2005年的鐘聲已經響起,2008年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在這短短的3年多時間裡,我們全國人民都會和你們並肩站在一起,為了2008年奧運會的成功舉行,貢獻我們最大的力量,我也會在心裡默默的祝福,祝福,再祝福! 此致敬禮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奧運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奧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