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的四個小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四個小王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四個小明星,也有四個小王子,我來給你說一下他們吧。 

  學習王-----冉浩民 

  他和文星差不多,都愛學習,在四個小王子當中,他的成績最好,別人老是把他叫冉哥,年齡不大,到當了大哥,每次考試,總能和文星考的分數差不多,他喜歡聽稻香,因為他認為稻香這首歌中的歌詞的意義不同。他說,這一首歌唱出了人必經的磨難,告訴了我們克服困難的方法。冉浩民很受老師的歡迎,有許多男生都羨慕他。畢業了,希望他會有更好的成績。 

  自信王-----張學欽 

  他是四個小王子中個子最矮的一個,因為個子矮,常常被人欺負,可是,他並不認為因為自己的個子矮,而受到被人的諷刺,他的成績也算好,特別是數學,他對任何事都特別有信心。上次,學校舉行體操比賽,我們班有三個同學沒有校服,所以可能會被扣分,可是他說,不會的,我們只要做好一點,會拿到名次的,我們照他說的做了,比賽時,我們做的很認真,也的到了評委的喜愛,獲得了二等獎。我們都非常感謝他,感謝他給了我們信心。希望他的信心在將來能幫助更多的人。 

  堅強王-----王凱 

  他是我們班最堅強的人,我從來都沒有見他哭過,可是那一次,他哭了。這天在辦畢業晚會,分佈他把大家弄笑,他爽快的答應了,下午,畢業晚會開始了,一會,該他上場了,他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他逗了一下大家,笑了,他的眼前一亮,原來是有人哭了,他急忙跑過去,問他怎麼了,他說,我舍不的我的同學和老師,,他說完后,王凱哭了,哭的很傷心,知道,他也捨不得同學和老師,希望他在新的學校里,能更加堅強。 

  歌唱王-----羅權 

  他喜歡唱歌,可是又唱的不好,每次,文藝委員在講台上起歌,別人都在唱那首歌,只有他沒有唱,他唱他的,我們唱我們的,有人罵他說;‘你是無音不全的人,還唱歌,真是笑人’,他並沒有介意,因為他認為自己唱歌很好聽,不管別人怎麼看,他總是相信自己的觀點,他的這一點非常值得我尊敬,希望他在今後的日子中,取得更好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四個小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四個小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