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何寫奧運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寫奧運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色奧運”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三大主題之一,其內涵是:

要用保護環境、保護資源、保護生態平衡的可持續發展思想,指導運動會的工程建設、市場開發、採購、物流、住宿、餐飲及大型活動等,儘可能減少對環境和生態系統的負面影響;

要積極支持政府加強環境保護市政基礎設施減河,改善城市的生態環境,促進經濟、社會和環境的持續協調發展;

要充分利用奧林匹克運動的廣泛影響,開展環境保護宣傳教育,促進公眾參與環境保護工作,提高全民的環境意識;

要在奧運會結束后,為北京中國和世界體育六下一份豐厚的環境保護遺產:奧運會綠色建築示範工程;舉辦大型運動會新的環境管理模式;公眾積极參与環保工作的機制;北京環境的持續改善。

綜合一句話:就是要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貫穿於整個籌辦、舉辦及賽后利用的過程中。要想實現這些目標,就需要社會各界和廣大公眾的支持和參與,關心環境質量,監督環境執法,參與政策建議,選擇綠色生活。

還有另一個含義:

維爾布魯根以“綠色奧運”來形容北京奧運會目前準備工作的一切順利,他說,這裡的“綠色奧運”不僅是指北京奧運會的一個理念,更是指中國政府和北京市政府對奧運會準備工作給予了“一路綠燈”的支持,北京奧運會的場館建設、資金保障、市場開發等各項工作均讓國際奧委會滿意。

您正在瀏覽: 如何寫奧運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寫奧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