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作文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作文_1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作文 

  我是歡歡,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洋溢着北京 2008對世界的熱情,都會帶給大家奧林匹克的精神和運動的激情,正因為這樣,大家才更加喜愛運動,才稱我為福娃中的大哥。 

  我是一個火娃娃,我也是運動的化身,我還代表運動員手上的聖火,我更代表更快、更強、更高的奧林匹克精神! 

  外國人來到北京,我會把中國傳統的民間故事講給他們聽。如:鯉魚跳龍門、畫龍點睛、龍產九子等,讓世界各國人民了解中國傳統的民間故事,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精深。 

  世界各地的人們匯聚到北京,我還要告訴他們中國有許多名勝古迹,如:萬里長城、北京天安門、圓明園、秦始皇兵馬俑等,讓他們也知道中國的名勝古迹,遊覽中國的名山大川。 

  我還會把中國的美食介紹給他們。如:辣子雞、醬雞翅、燉排骨等,讓他們也品嘗一下中國的美食。 

  我還要和貝貝、晶晶、迎迎、妮妮一起,把和平和友誼傳遍全人類,把幸福快樂傳遍全天下,把奧運精神傳遍全世界,讓每個人都關心、熱愛、支持奧運。

  奧運會是傳遞和平、友誼、健康的盛會。2008年的奧運會即將在中國的北京開幕,現在,每個中國人都在為2008年在北京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做貢獻。老爺爺、老奶奶、出租車司機、交警、少年兒童都積極學外語,為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賓客做嚮導。 

  2008年奧運會即將來臨,我能為奧運會做些什麼呢?我就用我的畫筆為奧運會畫一幅畫吧!畫面上有一座天安門,天安門的正前方是五個福娃和一些小孩在廣場上放飛和平鴿。畫的題目是:放飛和平,喜迎奧運。我把它寄給了雜誌社,參加迎奧運兒童繪畫大賽。我也堅持學外語,每天不管做作業到幾點,我都跟著錄音機反覆地讀外語。有一次,我學外語很累,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媽媽叫醒我,讓我去睡覺,可我沒有去睡覺,而是繼續學外語。直到完成了今天的學習任務,才上床睡覺。奧運會是每個熱愛和平的人都可以參與的盛會,讓我們在外國朋友們面前展示我們中國少年兒童的風彩吧!奧運,我也在參與。 你們好,我是福娃中的一個,我叫晶晶,是一個可愛的大熊貓。我的同胞“團團”和“圓圓”被送到台灣,希望台灣能早日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我多麽希望我們的祖國團團圓圓。做為中國的國寶大熊貓,我們的家族現存量已經非常少了,你們一定要保護我呀。 

  作為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在五環中,我是黑色的一環,我祝願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圓滿成功。我代表和平、友誼,可千萬不要忘了我。記住我是晶晶,是2008年中國奧運會的吉祥物。 

  嗨!我是貝貝,2008年奧運會進入倒計時,我傳遞的祝福是繁榮。在中國傳統文化藝術中, 

  “魚和水”的圖案是繁榮與收穫的象徵,人們用“鯉魚躍龍門”演義事業有成和夢想的實現, 

  “魚”還有吉慶有餘、年年有餘的蘊涵。 

  我的頭部紋飾使用了中國新石器時代的魚紋圖案。我溫柔純潔,是水上運動的高手,和奧林匹克五環中的藍環相互輝映。 

  願我國2008年奧運會圓滿成功,讓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這個星期天,是一個晴朗的日子。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我特別高興。走到公園門口我發現有個賣福娃的,看着那五顏六色的福娃,我就想讓爸爸媽媽給我買那美麗又可愛的福娃了。我跑了過去跟媽媽說:“媽媽,給我買福娃行嗎?”“不行,不過你要答對一道題 才能買福娃 。”媽媽說。我高興地問:“什麼題呀?”“你想想福娃的名字連起來是什麼呢?”媽媽故作神秘地說。我想了好長時間才想出來,我充滿信心地說:“不就是‘北京歡迎您’這幾個字嗎?”媽媽又說:“你說對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對了,說起福娃我還想到奧運會,咱們家來個迎奧運這個主意怎麼樣啊?”我高興地說。爸爸媽媽都同意了。 

  “咱們每個人都做一個自己喜歡的福娃頭飾,到了那天我們戴上它來迎奧運。 

  我回到家裡,我做了一個歡歡的頭飾,媽媽做了一個晶晶的頭飾,而爸爸做了一個貝貝的頭飾。我多期盼那一天的到來呀! 

  這個星期天,是一個晴朗的日子。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我特別高興。走到公園門口我發現有個賣福娃的,看着那五顏六色的福娃,我就想讓爸爸媽媽給我買那美麗又可愛的福娃了。我跑了過去跟媽媽說:“媽媽,給我買福娃行 

  嗎?”“不行,不過你要答對一道題 才能買福娃。”媽媽說。我高興地問:“什麼題呀?”“你想想福娃的名字連起來是什麼呢?”媽媽故作神秘地說。我想了好長時間才想出來,我充滿信心地說:“不就是‘北京歡迎您’這幾個字嗎?”媽媽又說:“你說對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對了,說起福娃我還想到奧運會,咱們家來個迎奧運這個主意怎麼樣啊?”我高興地說。爸爸媽媽都同意了。“咱們每個人都做一個自己喜歡的福娃頭飾,到了那天我們戴上它來迎奧運。 

  我回到家裡,我做了一個歡歡的頭飾,媽媽做了一個晶晶的頭飾,而爸爸做了一個貝貝的頭飾。我多期盼那一天的到來呀!

您正在瀏覽: 奧運作文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