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作文:做一顆閃亮的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作文:做一顆閃亮的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作文:做一顆閃亮的星

  四(2)班蔡凌菲 

  時鐘滴答滴答匆匆走過,它帶給人們的是無比的喜悅和激動。因為,它承載着奧運的腳步。 

  當一首首奧運歌曲縈繞在耳畔,那觸人心弦的”Believe China ,beyond the dreams””We are ready,把心和心都連在一起”,“Everyone is No.1 ”使我生得一腔鬥志。2008,奧運健兒面臨著又一次新的挑戰,而我們,面臨的是人生第一個最重要的轉折點——中考。緊張、喜悅、激動一齊湧上心頭。於是,我們想到了奧運精神,想到在生活中遇到的種種挑戰,包括中考。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不言棄,希望總還是有的! 

  每天,五星紅旗迎着朝霞和旭日在天安門廣場上升起,那五顆燦爛的星星,就像煥發著金色光芒的青春,它們急於向世界展示他們的才能。 

  第一顆星叫做拼搏。它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頂樑柱,在狂風暴雨中它支撐着搖曳的中華民族:林則徐虎門銷煙,董存瑞勇炸碉堡,王進喜開挖油田……這些鮮活的例子無不訴說著拼搏的重要性。 

  第二顆星叫做自信。毛遂自薦是最好的先例,因為自信是成功的風帆,它幫助人們駛向勝利的彼岸。因為自信,劉翔成了世界飛人,高敏成了跳水皇后……擁有了自信,他們成功了! 

  第三顆星叫做樂觀。當今社會,我們不需要林黛玉的多愁善感,相反,更需要個性化和特點化。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就是我”才是我們的口號! 

  第四顆星叫做合作。市場經濟的年代需要“站在巨人的肩上成功”,我們應該和身邊的人取長補短,“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學會與人合作,與人攜手前行。 

  第五顆星叫做永不言棄。只要有希望,就不要輕言放棄目標,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因為,人生需要奮鬥。有意義的人生就是頑強拼搏、永不言棄的人生。 

  2008,中國加油!奧運加油!我們更應加油!讓我們都做一顆閃亮的星星,照亮自己的人生道路!

您正在瀏覽: 奧運作文:做一顆閃亮的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作文:做一顆閃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