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作文(八):為中國女排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作文(八):為中國女排加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作文(八):為中國女排加油 標籤:中國女排作文 奧運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 為中國喝彩作文

8月13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晚上,女子排球小組比賽,中國對抗古巴。 

  一開場,解說員就說古巴女排在世界排名第三,中國女排是第七,所以這場比賽非常激烈,也特別讓人關注。 

  古巴女排很擅長扣球,但太急噪,在第一局裡,每次都“送分”給我們,這局我們以25:18戰勝古巴隊,賽場上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不少人張開國旗為中國對喝彩。 

  第二局,我們中國隊再接再厲,一下子連勝好幾個球,特別是隊長王玉梅扣起球來就像重磅炸彈,打得對方一楞一塄的,亂了陣腳,中場休息時,古巴的教練氣得要命,一直在指手劃腳。 

  第三局,古巴隊就一直換人,想通過換人來扭轉戰局,他們的2號隊員發球特猛,好不容易贏得了這局。 

  第四局打得更激烈了,比分咬得很緊,從19分開始,就一直平下去,到了30:30時,對方扣球打出了場外,但裁判以為是我們打手出界,算給他們一分,我爸爸氣得都跳了起來,賽場上很多人都在起鬨......。 

  經過較量,古巴隊贏了這場比賽。雖然我們輸了,但還可以在決賽時出現。 

  為中國女排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作文(八):為中國女排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作文(八):為中國女排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