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的小明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小明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小明星 

  四川省南江縣碾盤九義校 七年級一班 張曉咪 

  我們班有四個開心果,有四個小仙女,也有四個小明星。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們吧。 

  文星-----侯雨晴 

  說起她呀,我可要豎起大拇指了,她成績好的不得了。每次關於文學方面的比賽,她總能或得好成績,每次都讓同學更崇拜她,我記得有一次數學差1分就是100,六年級呀,100分,在我們眼裡100分這個分子很多,也很難得,但在她的眼裡,根本不算什麼,可是這一次對她的打擊太大了,1分錯在口算,試捲髮下來了很久,她一直就把那道題看着,眼睛也不動一下,也沒有落下眼淚,回到家后,她把那道題謄寫了100篇,還寫了一份保證書給老師,從那以後,她做題更加認真了,哎,我真羨慕她認真的心。 

  笑星-----任苡萍 

  ‘哈哈哈哈’你們聽,任苡萍又在笑了,到底是什麼事讓她這麼開心。哦,原來是班上的一位同學 把鞋脫了下來,用鞋打人,不過也不必這麼好笑吧,有人說;‘你這麼喜歡笑,你就不怕笑傻了嗎’而她卻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笑,反正我知道,笑,能給我的同學帶來歡笑就行了’。她就是這麼一個特別的女生,事事為別人着想,從不為自己着想的一個人,每次笑都那麼天真,那麼可愛。兩邊的小酒窩那麼迷人。餓,我真羨慕她快樂的心 

  舞星-----岳峻竹 

  岳峻竹是我們班的舞星,她跳的舞可好看了,什麼拉丁舞,天鵝舞等等她都會跳,而且跳的格外好看,每次下課,在走廊邊都能看到他那優美的舞姿,她從不氣餒,失敗了,他會從新站起來。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她哭,包括那次。那天,他和我們班的同學一起玩耍,突然從樓梯上摔了下去,那一個同學也摔了,她摔得很嚴重,可是他並沒有哭,伸手去拉那一個摔到得同學,所有看到的人都看呆了,到醫院包紮的時候,撒酒精,那個很痛,但她眼都沒有動一下。這就是他,一個頑強的小女孩。哼,真羨慕她,不把摔倒的勇 

  歌星-----張曉咪 

  張曉咪是我們班的歌星,之所以說她是個歌星,當然是她歌唱的好,兒童歌,成人歌,等等,她都會唱,她之所以喜歡唱歌,是她認為歌能帶給她快樂,帶給她幸福,每一次文藝表演中,都能聽到她優美的歌聲,從出生到現在,她創作了屬於他自己的歌,她把歌分享給了自己的好朋友,而好朋友把歌分享給了別人,就這樣一直傳。她是同學們心中音樂天使,是老師心中的小助手,呵,真羨慕她唱歌的本領 

  四個小明星在一起,那就打片天下無敵手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小明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小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