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義路漫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路漫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歷史的沉澱,閃爍耀眼。在廣袤無垠的長空中,一條條金光閃爍的路,折射出英雄們高貴的精神,義路漫漫。

  生是大漢臣,死是大漢人。茫茫大漠,蘇武與孤獨為伴;瑟瑟寒風,他將枯草和口水一同咽下。在浮華與堅守之間,在憂鬱與憂勞之間,他在單于面前毅然昂起一顆赤子的頭顱!用自己的身軀橫貫起溝通大漠與中原的長虹!義路漫漫,路上,蘇武堅守着自己始終不渝的信念:不忘國恥,精忠報國!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烏江水,倒映出閃光的天際,澄澈空明。項羽回想過去的種種:鴻門宴,義放劉邦小兒,不是我不聽亞父范增的良言,而是良心讓我捨棄。今大敗而歸,丟盔棄甲,有何顏面見江東父老!閉雙眸,拔寶劍,劍鋒穿至五臟六肺,七經八脈,痛徹心扉,江水一片紅。義路漫漫,路上,項羽毅然,做一個頂天立地的霸王!

  義路上,多少英雄捨生取義,多少志士慷慨激昂。舐,英雄血!品,英雄氣!踏,英雄路!味,英雄神!義路漫漫,光輝永存!

  初一:ccac3

您正在瀏覽: 義路漫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路漫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