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路漫漫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漫漫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一生,都在為某人某物某事而奔波拼搏,人生路漫漫長,有很多目標與結局等着我們,有很多期望寄托在我們身上。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註定了我們就再也無法選擇,註定了我們必須也必然帶着這些期許走一條漫長的道路,這條路,我們或許不喜歡,又或許不適合,又或許沒意義,但天命在,我們別無他選。為了生活為了自由為了目標為了愛,我們唯有懷着打不死的小強精神咬牙堅持匍匐前進。

  一個走得最遠的人,不一定是跑的最快的那個,但一定是最持久的。追夢路上,我們有哭有笑,有喜有悲,不管是獨自一人,還是三五成群,面對是不變的是必然的,我們必須對這“不科學”沒有定律的自然生命負責,既然無法改變來到這世界的事實,那就選擇既來之則安之吧。在這“不科學”的自然生命中活出真正的自己。起碼不讓自己白來一趟這繁華的世界,哭着來,笑着走,別讓自己帶着遺憾離開,人生苦短,開心最重要,活在當下是最好的憧憬。

  請相信,我們無法改變生老病死的自然規律,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在堅持過努力過後再認命也不晚,人生那麼短,世間那麼美,我們輸不起,在這條路上,即便是路過也要留下痕迹,是歲月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漫漫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漫漫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