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漫“假期”之旅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假期”之旅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股甲流風席捲全球,把健康颳得片甲不留。我們成天緊張兮兮的坐在教室里,等着量體溫的結果。可再一次平常的測量中,發生了不平凡的事…… 

   在這個已經變得不平凡的測量中,我們班有二十個人左右不幸被列為“重症患者”,溫度均是37度左右,都有感冒、喉嚨痛的前科,我也是其中的一個。於是,班長慌嚇之際,一邊讓我們趕到校醫辦公室去,一邊通知班主任李老師(班主任)。 

   一個班的幾乎的一半人都出現了體溫稍高,這可不得了。當我們被告知要觀察七天時,在下午,我們班的全體同學也被告知觀察七天。大家都心事重重,同時也各懷鬼胎各有各的想法:有些沒事的同學,正在盤算着假期怎樣好好的過一把電腦癮。但他們也很快就受到了打擊:這不是白送的假期,作業還是有的。 【劃線句子是貶義詞,用在此處不合適】 

   我們很快開始了漫漫假期的第一天。 

   一部分是真的生病的同學,在家裡休養,“垂死掙扎”;但對美好的遊戲生活有着無限憧憬的同學,已經開始在電腦遊戲上打打殺殺。而有一部分猶豫不決的同學,為了早日獲得玩的自由,開始對作業進行“奮勇廝拼”。我則是屬於這三種的結合,有掙扎的時候,有玩的時候,也有學習的時候。 

   第二天一醒來,我就開始喝感冒藥。接下來三天,我天天都是先喝葯,再學習,再玩,似乎已經成了無盡的循環。我想拔腿逃出這種循環,但唯一能幫助我的學校也去不了了…… 【可是你下面就去學校了,而且還說 “我總是早在這種感覺來臨前先回家”,由此看出語義矛盾】 

   由於要開運動會,我們開始做班牌了。在放假的每個下午,我和另外幾個同學都要來到教室做班牌。每次一到黃昏,我就有種昏昏的感覺,頭也暈暈的,簡直就像發燒!我總是早在這種感覺來臨前先回家。在我下樓時,我看見別的班教室里蕩漾着歡笑,那時我還真恨甲流! 

   第五天,我的感冒總算是好轉了。在我眼淚汪汪之中,媽媽終於答應,下午帶我和我的朋友們去紅樹林野餐。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連學習也學得特別起勁。一下午的玩耍后,雖然紅樹林的美好時光很快過去了,但我卻興緻勃勃。想罷,這可是我休假中最開心的一個下午。 

   又是兩天的循環…… 

   在漫長的觀察期后,我們又重逢了。我在這裡告誡各位同學們,不要覺得甲流很好玩,又可以放假,這可是“人命關天”啊,甲流可不跟你開玩笑!

您正在瀏覽: 漫漫“假期”之旅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假期”之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