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雨 標籤:初雨作文

  初晴的第一縷陽光透過細密的陽光照在剛出芽的嫩芽上,草尖貪婪的吸取着溫暖,天邊映出第一縷溫暖的霞光。


  接着便下起了小雨。


  天空黯淡起來,風有些大,卻並不冷,反而帶了些初春的暖意,徐徐的吹在身上,暖暖的,就像是在媽媽的懷抱里一樣。雨打在草地,濺起點點泥土,蓬鬆的草被壓彎了頭,看起來軟軟的,像是剛出生的嬰兒舒展着身體,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躺在上面。


  翠綠的草叢裡點綴着星星點點的花,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花朵交織在一起,竊竊私語,小草探頭探腦的想拔高些。遠遠地從樓上看,像是一床漂亮的床墊。


  淅淅瀝瀝的雨珠奏響了交響曲,溫柔的拂過每一寸草尖,還有泥土的清香、芬芳的花香和清新的草綠,混合成春所有的獨特的味道。春帶着她的香囊,輕快地踏過濕潤的土地,盪起微波粼粼的湖面,一陣陣漣瀝蕩漾開來,美輪美奐。


  把天空塗上湛藍,把森林刷上翠綠,然後給雲朵套上潔白的衣裙。屋檐下綴下雨珠,一顆連着一顆,像一條珍珠項鏈。


  雨停了。


  筍葉的嫩芽上,晶瑩剔透的雨珠折射出太陽的光輝。


  湖面的倒影上,空靈透徹的天空漂浮着悠閑的白雲。


  蜿蜒的藤蔓上,嬌小淡黃的花朵綻放出燦爛的笑臉。


  初晴的天空散盡烏雲,乾淨透澈,似乎隱約映出了一個溫暖乾淨的笑容。


  ——那是春嗎?

  初一:流光夜雪

您正在瀏覽: 初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