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雨 標籤:初雨作文

  前些天,人們似乎感覺到了春姑娘的到來,早上起來,雨絲柔如輕紗紛紛而下。滋潤萬物,不發出一點聲響。我伸出手嬉戲這雨點,雨滴在我的手心裡,它很美不是嗎?我一直喜歡它那份飄逸,那份超脫,那淡淡的幽怨,一直欣賞它那“潤物細無聲”的詩情。我猜想,它是仙子,只為純凈的世界,清濯靈魂而來。

  雨漸漸停了,太陽公公緩緩的露出笑臉來了,太陽用金針遮住了自己美麗的面孔,我被這千萬根金針弄得眼花繚亂。金針把蒙在大地上的灰濛濛的霧氣挑破了,喚醒了大地,喚醒了人們。在校園裡,孩子們個個把厚厚的外衣脫下,在暖暖的陽光下嬉戲、追逐,玩的高興極了。在陣陣笑聲里,綻開着一朵朵粉紅色的杜鵑花,為校園增添色彩。

  過了好些天,春姑娘似乎又進入了冬眠,時間倒流到那寒冷的冬天。一股股寒風像千萬條冷蛇纏繞在人們身上,使人的筋骨僵硬,血脈也凝固了。風,又像一把鋒利的鐮刀,從樹梢上刮過,半黃半綠的樹葉刷刷的飄落下來。同學們紛紛躲在教室里,不想再忍受寒風的抽打。

  寒風啊寒風,你要把我們折磨到什麼時候才願意離開。孩子們多麼希望春天快點到來,多麼希望冬天快點過去啊!春姑娘,你聽到人們都在呼喚你了嗎?你是不是忘記了時間,還在遙遠的地方熟睡着呢?快點醒來吧!

  團結街小學六年級:李佼陽

您正在瀏覽: 初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