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初秋、初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初秋、初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里的第一秋季,秋季里的第一場雨。“初一”一切都是新的,開始了新的旅程。 

  雨淅瀝瀝地下着,開始並不是很大,可這足以吸引了我們的眼球。一下課,好多同學聚集在了樓門口,有的靜靜地望着,有的躍躍欲試,更有的調皮的男生趁着雨不是很大,一下子衝進雨中,又馬上跑回來,身上的衣服已半干半濕了。 

  我站在旁邊也站着看着,看着這淅瀝瀝下的雨。看着雨中的校園,看着雨中校內的同學,看着許多繽紛涌動的花傘。我伸出手,也觸摸到了秋天的雨滴,乾脆直接伸出去了一隻胳膊,真爽! 

  還未等我淋漓盡致,雨突然間變大了,嘩啦啦地下着,但調皮的同學仍不甘心,回班拿來傘,三兩成群地往外跑,我看了會他們戲雨又獨自回到班中。 

  嘩啦、嘩啦。咦,好像一盤盤的水波在地上。一抬頭,原來是二樓的排水管在一下一下地排水,很有節奏。我連忙拽來同學告訴我的新發現,我說象噴泉,她說卻象泉眼,這時見一位胖胖的男同學舉着傘站在了排水管下面,雨水潑倒在他的傘上濺起層層水花。 

  打鈴了,上課了,雨還在下着,像為老師說的話伴奏。課又很快地過去了,雨還下着,好像永遠也止不住。不知是雨本身讓人興奮,還是因為這是初秋里的第一場在初中下的雨,大家都很興奮,樓道內又再一次熱鬧起來。 

  終於,雨微微有些小了,不知誰說了一聲剛才是傾盤大雨,,現在變成牛毛細雨了。這節體育課,頂着絲絲細雨,感受着秋的到來,格外愜意,接收着秋的洗禮,走向了體育館。 

  初中,新的家園;初中,第一秋季;初雨,第一場雨。“初”字已不再陌生。

您正在瀏覽: 初中、初秋、初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初秋、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