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嘴角帶點笑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角帶點笑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嘴角帶點笑意 標籤:嘴角作文

如果留心一下身邊的漂亮女子,真的像趙麗蓉所說的,她們的神態,都帶着一點兒笑意。 

 我喜歡嘴角帶着點笑意的人,如果是女子,她會更美。若是男人,他會更具親和力。 

 在學校的時候,一位女同學經常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如果是男老師,肯定會讓我們猜測一番,但是女老師也照樣點名讓她回答問題,可是,這位女生長得並不漂亮。女生後來每次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她總會嘀咕一聲:“怎麼有是我。” 

後來我們問到班主任,班主任說:“不瞞你們說,她一報到,我就記住她了。” 

我們大嘩,班主任說:“你們有沒有發現,她總微笑着,好像正在為一件事高興似的。” 

 班主任說罷,我就覺得十分在理。 

 看來,笑是這個世界最好的溝通語言,千言萬語有時也抵不了臉上那一抹淡淡的微笑。 

 前幾天,我在杭州乘公交車,公交車上擠滿了民工。民工帶的東西多,影響了乘客上車,司機又急又惱,和民工理論開了。司機的態度實在糟糕,民工們也不示弱,指責司機態度惡劣。乘客中有站在司機那邊的,也有站在民工那邊的,車廂了鬧哄哄的。 

 車載收音機正在播幽默短信,主持人一條接着一條地播,有些乘客就笑了起來。過了幾站,公交車遭遇了堵車,而令人捧腹的幽默短信還在一條條播着,司機“撲哧”一聲便笑了,而那些名工的嘴角也掛滿了笑意。 

 到站的時候,民工們魚貫下車,司機回過頭大聲說:“對不起啊!” 

 領頭那個民工愣在那,繼而,他大聲說:“咱們也有不對的地方。” 

 我看到司機的嘴角帶有淺淺的笑意,我發現他長得很端正,我想在家,他應該是一位好丈夫,他的生活應該很幸福。 

 笑一笑,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嘴角帶點笑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角帶點笑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