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塵埃落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塵埃落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以為,我是那樣舉目無親地在深夜裡思念 

  曾經我以為,只有我懷有對地久天長的渴望 

  曾經我以為,你不明白不懂得不知道,以為你不珍惜和我一同成長 

  新的一年,我想我會帶着記憶好好過。即使不知道轉身以後,會不會幸福,會不會遺忘,會不會掉眼淚,會不會再一次的想念抑或懷念。我只想這一刻答應自己,你們要好好的。

  太多的如果,太多的也許,其實我只是想把有些情緒好好地收起來,埋在心底,不再對別人提起。只把它當作最模稜兩可的想念,僅此而已。

  煙火,有時候總能給人一種美麗的錯覺。只是那美麗太過耀眼,於是消逝得太快,來不及看仔細,只能不斷地將記憶定格在那一瞬,永恆。

  不要說他今天左手廢了,我可以做他的左手。就是來日他的右手廢了,我都可以做他的雙手。他眼睛看不見,我可以做他的眼睛,他腿不能行走,我可以做他的雙腿。你可以嗎?

  不重要的人,怎麼有資格分擔孤獨,可是重要的人,又不敢輕易打擾。

  我是人間 你便是我的四月天

  我是漂泊的船 你便是我的帆

  然

  我是起程處 你卻是終點

  我們之間的距離

  被稱作永遠

  開始寫你的名字時候,就是想你的時候。我開始想你的時候,就是我在白紙上寫你的名字的時候。一筆一畫,一撇一捺,我都重重重重地描,重重地寫,最後將紙張劃破。請原諒,我想將你寫進我的心裡,讓我一生都不忘;同樣,我

  也想將自己的心寫進你的名字里,讓我們一生都有關聯。

  遺憾的是漸行的時光里沒有你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 只是想到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年少的愛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的風光,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時光已經泛黃,過不去的都過去了。是誰說的,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而你不懂

  你的不安是我的噩夢,而你不懂

  又一年。那些過去早已無法退後。我卻還在等待什麼。

  我該如何離開。又該如何許你幸福

  街道突然覺得空蕩蕩的。如內心。少了一個人。如此空虛。街道突然覺得空蕩蕩的。如內心。少了一個人。如此空虛。 

  我,隨之化為塵土,落定……

您正在瀏覽: 我,塵埃落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塵埃落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