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我坐在雲端,無憂無慮、不知道什麼是悲傷,什麼是流淚,身邊有很多姐妹陪着我玩。我們大家都像看連續劇一樣看着人世紅塵的悲歡離合,可不知何時起,漸漸的身邊的姐妹都墜下凡塵去參加人世的演出,而我還是整天坐在雲端,因為天父說我還沒有流下淚是不能到凡塵去的。有一天,一位要好的姐姐告訴我她要離開了,我問她:“姐姐你學會流淚了嗎?”姐姐對我輕輕一笑,一滴晶瑩剔透的液體滾出她美麗的眼睛,我獃獃的看着這稱為淚的液體,它是那麼美麗,發出七彩的光芒,我禁不住用手指去輕輕觸碰,可它卻在我指尖破碎散落,姐姐轉身離開,我卻還沉靜在那美麗的瞬間,“原來眼淚是如此美麗的東西”傻傻的想,那時我還不知道絕世的美麗背後有無盡的悲傷。我問天父怎樣才能學會流淚,天父慈愛的摸着我的頭,對我說:“那你先要遇上能讓你為他流淚的人呀!”我說:“我偉大萬能的天父呀,您能讓我流淚嗎?”天父仍舊慈愛,但他搖了搖頭:“孩子,等你學會了流淚,你就知道了,我是能讓你流淚的。” 於是我還是整天坐在雲端,望着人世凡塵眨着眼睛。 不知過了多久,我無意間看到了你,你對我微笑每天早上你都望着天空對我說:“早安!我的天使。”而我總是微微一笑。漸漸我發現我開始期待你的問候。 又過了好長時間,突然有一天我沒看見你,更沒聽見你的問候。心裡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後來我知道那是悲傷。可我沒在意想象着明天你就又會對我說早安了。可你再也沒有出現,漸漸心中奇怪的感覺變的強烈,有一天我發現我左邊鎖骨下七寸的地方竟然會痛,從隱隱作痛變成刻骨銘心的痛,痛的我想要把它捨去,眼角忽然變的濕潤了,有液體帶着無盡的悲傷滑過臉龐,我知道那是淚,當淚滑過嘴角我知道了它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甜美而是澀澀的咸!天父來到我身邊對我說:“孩子你該離開了!”於是我從高高的雲端墜下追逐你進入人世輪迴……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