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帝是女孩1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是女孩1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我置身於無邊的黑暗,能感受到彷彿有風和雲在頭頂和腳底流動漂移。是萬惡的閻羅地獄嗎?還是天使在黎明前的墮落? 

  面前逐漸幻化出一座雄偉的銀白色金屬大門,門框上的銀白色光芒由弱至強,將我渾身上下照亮。門框內里勻速轉動着似牛奶一般濃釅的氣流,不時吹出一陣陣陰森的寒氣,遍襲我的全身,使我不停得打着寒戰。 

  門框後面傳來一聲咳嗽,接着是一個清脆而冷靜的女性聲音: 

  “人啊,你想跨過這道門,你可知道,是什麼東西在等待你嗎?” 

  “知道。”我鎮靜的回答后,沉睡的腦細胞逐漸蘇醒,忽然發覺不對,我這是在什麼地方,我在做些什麼,難道處身於夢境抑或死亡邊緣?我連忙說:“知道……才怪!你誰呀,你想幹什麼?” 

  “人啊,我回答你的問題前,你得先回答我幾個問題。”語氣依然平靜如初。 

  “為什麼要我先回答,你幹嘛不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我是上帝。”好象很誠懇。 

  “上帝就了不起?上帝就可以學女人說話?”我氣急敗壞,什麼鬼上帝,把我當三歲小孩子糊弄?我憋着嗓音學女人說道:“我也會耶,我現在也學女人說話,所以我也是上帝咯!”後來我乾脆唱起來:“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 

  門框後面突然像炸開鍋了一樣,傳來一波又一波大大小小的女人聲音,有怒罵、哭泣和嘆息。我隱約聽見剛才和我講話的那個聲音在低聲說:“如此看來他的確有嚴重的性別歧視了,他必須接受我們的懲罰。” 

  門框後面重歸於平靜,那個自稱上帝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我們決定了,要給你施加懲罰!” 

  我輕蔑的一笑:“呵,懲罰?別那麼搞笑……哎呀……”屁股上猛然間被踹了一腳,我大叫着撲進了銀白色的大門,擠入牛奶一般濃釅的氣流之中,寒冷刺骨。 

  一片眩目,昏厥。 

  ☆★☆★☆★☆★☆★☆★☆★☆★☆★☆★☆★☆★☆★☆★☆★☆★☆★☆★☆★ 

  ★☆★☆★☆★☆★☆★☆★☆★☆★☆★☆★☆★☆★☆★☆★☆★☆★☆★☆★☆ 

  二零零四年九月三日,星期三,天氣晴。 

  我驚慌失措的睜開雙眼,發現自己的雙手舉過頭頂不知道在抓些什麼,好象還記得大喊了一聲。在稍稍定神之後,才想起自己似乎坐在網吧裡面。 

  擁擠的網吧坐滿了男男女女,還有一些在等待上機的人佔據着狹窄的空地。幾架泛黃的吊扇嘎吱嘎吱的在天花板上轉悠着,悶熱骯髒的空氣於我們的鼻孔間鑽進鑽出。老闆小氣,連空調都捨不得開。還好,除了周圍幾個人被我的舉動和聲音吸引過來以外,大部分網民仍沉浸在他們瘋狂的世界里。就是那幾個被我吸引的人,也只是沖我麻木的眨巴眨巴眼睛,然後又繼續着他們未競的事業。 

  我低低的喘了口氣,嗎的,睡著了。 

  瞧瞧牆頭的石英鐘,晚上九點多鐘。三天來我就睡了剛才那麼一小會兒,大約二個小時,精神疲勞緩解了許多。 

  我伸出手指頭靈巧的敲擊在鍵盤上的空格鍵,顯示屏解除休眠狀態,黑白色的畫面充斥眼球。 

  我曰,被怪打死了。現在腦海里才想起睡着以前我的道士好象一直在蜈蚣洞練級呢。 

  傳奇——這個玩濫的遊戲早已不能吸引我了,之所以我仍在玩,是為了老婆。就是那個在傳奇里整天喊我老公,和我撒嬌,和我賭氣,又和我一起快樂着的女孩子。不僅在傳奇上,現實生活里我和她通電話也已經有二個月了。每天晚上只要我回寢室,她都準時來電話,少則一個小時,多則三四個小時。電話里她也是喊我老公哦!嘿嘿,說實話,從沒真正談過女朋友的我,倒是對這份網絡的感情很在乎很看重,也讓自己嘗到了畢生以來從沒有過的喜悅和興奮。 

  按星爺的話來說就是——我很爽啊! 

  重新登陸了自己的傳奇帳號,果然看見我老婆在線,忙不迭的發密語過去。 

  東邪西毒:“老婆在啊!” 

  小月季:“老公~~~” 

  東邪西毒:“嗯,親親!” 

  小月季:“怎麼現在才上?你剛才死哪裡去了?”女人的臉說變就變啊。 

  東邪西毒:“5555,老婆,我一直沒下線啊,我剛才在練級,練着練着就睡著了,結果掛了。”裝可憐。 

  小月季:“哈哈,笨蛋!” 

  東邪西毒:“5555,老婆罵我。”繼續裝可憐。 

  小月季:“罵的就是你,豬頭!” 

  東邪西毒:“呵呵,打是親罵是愛,老婆罵我就是愛我。” 

  小月季:“知道就好,除了我還有誰願意要你啊!” 

  東邪西毒:“嗯,老婆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最最最好的女人!” 

  小月季:“肉麻~~噁心~~~你幾天沒睡了,回去睡覺覺吧。” 

  東邪西毒:“不,我要陪老婆。” 

  小月季:“不聽話!” 

  東邪西毒:“只要能陪老婆,我什麼都聽老婆的!” 

  小月季:“呵呵,老公乖啊,回去睡覺覺,別累壞了身體。” 

  東邪西毒:“我還玩一會嘛。” 

  小月季:“你們寢室不是十點半關門熄燈嗎?還不快回去?” 

  東邪西毒:“哦,是哦,那好吧,我乖乖聽老婆話回去睡覺覺。” 

  小月季:“這才乖嘛,快回去吧。” 

  東邪西毒:“嗯,親一個我就走。” 

  小月季:“嗯啊~~~” 

  東邪西毒:“嗯啊~~呵呵,那我下了啊老婆。” 

  小月季:“快走吧,路上小心哦!你回去直接睡覺覺啊,今天我就不給你打電話了哦!” 

  東邪西毒:“好的,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小月季:“888888888。” 

  我滿心喜悅,美滋滋的喲,關掉傳奇,起身離開已經被我壓迫三天三夜的椅子,去找網管結 

您正在瀏覽: 上帝是女孩1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是女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