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畢業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學畢業了,一想起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泛起一種酸澀的感情,眼淚便溢滿眼眶。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好幾年了,彼此之間情誼深厚。突然要分別了,還真有點捨不得,我們的語文老師——樊老師。他為人很好,對同學也很好。人如同小鳥,總有一天會離開集體、老師、家人。

  我在學校有幾個玩得好的,即將走的時候,我們哭了,我捨不得老師、同學,捨不得我們的同學關係、師生關係,一條剛搭建的“友誼橋”塌陷了,一條搭建已久的“師生橋”也塌陷了。

  我們為了聯繫統一加張濤建的QQ群,有空去找樊老師玩,我們還是師生關係,我們雖然已經分離了,但是我們的心連心,他是我的老師,我是他的學生。

  我在這裡祝福我親愛的同學:“祝同學們考上你們理想的初中。”

  我感謝老師:“你的教育之恩,我當永生難忘。”

  山東聊城莘縣聊城翰林中學初一:韓繼群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