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酷暑深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暑深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酷暑深情 標籤:酷暑作文 深情作文

今年的不像往常,不僅熱得早,而且熱得出奇,人們都有一種共同的感受——又熱又悶。 

  藍藍的天空中,萬里無雲。火辣辣的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放射出萬道熾熱的光芒,照到了大地上。人們如果光腳走路,恐怕會被燙得無法忍受。 

  滾燙的大地,像被一個無邊無際的罩給扣住了,人在裡面,悶熱無比。一陣陣熱風撲來,讓人覺得就像洗桑拿浴似的,渾身都在出汗。 

  平時鮮艷奪目的花兒,也失去了往日的丰采;無精打採的小草被太陽曬得懶洋洋地趴在地上;往日挺拔的柳樹姑娘,如今也把自己長長的頭髮垂了下來;知了趴在樹上,有氣無力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驕陽似火,街道上的人們幾乎走光了。公園裡,老人們有的在樹蔭底下乘涼,有的手拿着扇子,扇個不停。小狗無精打采地趴在陰涼潮濕的地方,耷拉着腦袋,伸出紅紅的舌頭,嘴裡還不停地喘着粗氣。 

  儘管這樣,但人們仍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交通警察在烈日下指揮着交通;醫生們不顧炎熱在為病人看病;清潔工人們在默默地清掃着街道……啊,他們真是太偉大了,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那無私奉獻的精神,長大以後,也為社會做出貢獻  “又是體育課,熱死人了!”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彷彿像一個巨大的蒸籠,罩得人喘不過氣來。同學們排着隊,走出教學樓,便抱怨道:“這鬼天氣,想把我們變成烤乳豬啊!”那邊又接著說:“救命啊!……” 

排好隊后,那體育老師一點也不講人情。竟然叫我們跑兩圈!我們慢慢的跑着,頭頂的太陽好象有意“折磨”我們,發出無比的熾熱!腳底好象着了火,熱烘烘的。衣服緊貼着背,從外面摸摸,濕漉漉的,全是汗,感覺象穿着打濕過的衣服一樣。那臉蛋,像塗過胭脂似的,又像個火爐,紅通通、熱乎乎的。摸摸頭髮,?C得好像冒了煙似的,乾燥?O了,蓬鬆的象低着?的雜草一?印 

看看跑道邊的“朋友”們,都搭拉個腦袋,無精打採的,失去了往日的鮮活,變得乾癟癟的。它們的媽媽“土大嬸”也口渴的不行了,它多了幾張嘴和幾條皺紋,有氣無力地對太陽公公說著:“夥計,你別出來了,讓雨大姐幫我解解渴吧!”再看看河邊的駝背—柳爺爺,它低着?呆立在那兒,枝頭上的知了叫個不休:“熱死了!熱死了!” 

兩圈跑完了,喉嚨煙熏火燎,好難受哦!

您正在瀏覽: 酷暑深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暑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