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在操場中嬉戲是多麼的無憂無慮啊!我們在課堂學習上互幫互助,有不懂的題,我們大家一起動腦筋解決,那時我們多麼快樂開心啊!我們就像姐妹,軍訓的時候一起鍛煉,春遊的時候手拉手一起走,我們是多麼的和諧。學校運動會上拔河的時候,大家挽起袖子,“呵啊,呵啊”的努力,就是那股子團結勁是我們班屢次勝利。那些激動的時刻溫馨的畫面你們一定還記得吧?那是多麼刻骨銘心的回憶啊!

  敬愛的老師,你們對我們這些孩子是多麼的親切啊!孩子哭,老師安慰。孩子笑,老師陪同,您們對我們多好呀。熟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六年了,您對我們付出的點點滴滴我們要怎樣才能回報呀!我們在您們的關心和呵護中漸漸長大,從無知變為成熟。從膽小變為成熟!每當看到你托疲憊的身體來上班,我就有說不出的心酸。

  再見了母校等我長大的地方,等我回來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母校的。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六年了。這六年來我們幸苦而快樂,充實而美麗,雖流過淚水,卻也伴着歡笑。六年,2100多個日子,是多麼的漫長,但也是彈指一揮間。漫長是因為這六年裡,有我們無數的回憶,而短暫是因為六年彷彿就在眼前。六年是多麼的漫長,而面對今天的離別,卻又是那麼短暫。我們一定還記得剛入校時我們的雄心壯志,科學實驗室、教室里老師的諄諄教誨,運動場上我們灑下的汗水,美術室里我們的幅幅作品等等。

  還有我們那敬愛的老師,是她們告訴我們“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是她們教導我們“誠信是為人之本。”是她們教我們學會了分析與思考,是她們讓我們學會了合作與競爭。

  同學們讓我們立下誓言:今天我以作為屯小學子為榮,明天屯小將以我們為榮!

  再見了屯小,在初中高中大學我都不會忘記屯小!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實驗學校初一:舞天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 暫無評論